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自建后花园小工棚 (DIY SHED) (1) --- SHED PLANS

(2009-09-11 07:44:13) 下一个
自建后花园小工棚 (DIY SHED) (1) --- SHED PLANS

自从买了全新的房子就忙得不可开交,不亦乐乎: landscaping, land clean, 草皮sod, 装修房子,地下室装修,,,,LP抱怨说:还不如买个旧房子,什么都不用管。没办法,老外的contractors太贵,DIY从那时起就成了我的业余爱好。
初级DIY发烧友 – 生活所迫;
中级DIY发烧友 – 手艺逐步提高;
高级DIY发烧友 – 进入佳境,DIY不是目的,而是一种乐趣;
最高级DIY发烧友 – DIY成了职业 contractor。
呵呵,你属于哪一级?(DIY内容广泛,比如说厨艺,园艺,家具,,,)
言归正传,今天我与大家分享一下我DIY后花园SHED的经历。

(一) 选择合适的Shed plans
Shed有很多种,最简单又不想DIY的,直接买Plastic , metal, or Vinyl shed,如在homedepot有很多种,买回来直接组装, 有些wood shed也是pre-cut, 可以直接组装, 如一些标准的banner:
但组装这些banner也需要一些DIY的手艺。

我选择和今天介绍的是真正的DIY wood shed, 需要有一定的DIY基础,如:

这样建造起来的shed , 你可以选择自己所所喜欢的,大小合适的shed。 漂亮的,独特的shed可以美化你的后花园,增加你房子的价值。
一般好的shed plans 是要钱的,可以在网上买得到,19 -50刀不等,如:

google一下可以列出许多收费的plan, 如这个网站:http://www.shedvillage.com/catalog/ 有许多漂亮的plans.

我有如下几个shed plans, 有些是google出来的免费的plans:
basic shed:

plan:
http://www.blackanddecker.com/projectcenter/ProjectDetail.aspx?DOC_ID=p_2_99_23589_23779.html




由于本人的后花园不大, shed 要建在一个角端,选择来选择去,最后定位在建一个CORN SHED:


方形的shed是很好建的,我的CORN SHED也可以说是不规则五角shed建起来不易,这种不规则性会带来一些麻烦.

说干就干,第一步:建地基,,,且听下回分解,,,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