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虽然忙晕了, 还是要说两句..看了下面劳工和别人调情的贴。

(2010-03-10 09:47:09) 下一个

 想到我的一些个人经历
我以前认识一对夫妇,再中国教会。 那男的每次和我说话, 女的就跑过来拉开他。当时我还和我前夫在一起。 我也是非常注意这种事情的。 根本就是基本的打招呼。 但那女的就象护小鸡一样。 后来发现每次查经聚汇她都避免我和他劳工说话。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后来生活经历多了发现这女人是很有保护意识。当然有点过分 我前夫就相反。他喜欢当着我的面和别的女的“气氛热烈”地交流。 我就暗自不高兴。 他是很过分的。 和上面那劳工相反情形。 上面那劳工很老实, 看老婆特别看护就不敢说话了。 我到不赞成他那样。 太没有主见。 但我发现很多女人就是看人下彩碟。 她发现女的老实男的又有点不检点就很过分。 如果男的不“上钩” 女人也厉害(上面那个),她不敢的。 

这种男女当着老婆劳工面调情的都是缺乏对双方配偶的尊重。 核心不是喜欢不喜欢出轨不出轨, 是一种尊重。 下面那情况, 女的难说不是故意的。 我以前也不挑明也觉得都不是“故意”。 其实现在看都是成年人了,这点常识不懂吗? 对方的老婆就在还那么放肆是有故意,至少是轻视对方配偶的成分。而这劳工也太掉价了。 自己的老婆放着不在乎, 老顶着别人夸。 如果是我, 我生气不是因为嫉妒, 是因为劳工自己太没起子, 也因为他这样害的我自己跟着掉价 

特窝囊的感觉。

你要掉价自己掉, 别把我也塔进去跟着恶心

这和有没有安全感没关

男人不都是一样的。 我看到很多丈夫再外人面前喜欢捧老婆呢。 这才是真懂事的。
也没必要撒娇。自己就是自己。 不会撒娇的学不会的。就象你不会去摸认家劳工脸一样。


还有, 那女的为人很随便,这劳工还喜欢他。他还有是非吗? 喜欢一个有人品问题的。 如果我是男人, 老婆在身边, 有女的老摸我脸, 我本来还喜欢她都不会再喜欢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