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作新造的人

(2009-09-03 17:58:58) 下一个

                              作新造的人

圣经上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林后5:17

我原是医务工作者、护师,不幸的婚姻使自己成为了不幸的女人。在落魄之后,站在被人遗忘的角落里,当静下心来回顾风雨兼程的往事,看透眼花缭乱的红尘。然而,神的爱使我得到福音的大能,饱尝神恩典的滋味,在神面前认罪悔改,相信耶稣基督,并在神的引领下开始奔走属天的道路。

 

                           神的话救了我

那时我是信菩萨,能改变命运,天天念唱梵歌,把自己不幸的婚姻寄托在了菩萨身上,然而灾祸厄运总是伴我而行,使我无法摆脱。

在那20009月,我通过美国国际日报婚介与程书绍,并与他相识一年后,来津外事登记结婚。听他讲他原是台湾人新竹人,祖籍河南人,比我大16岁。可我万万没有想到像父亲般的人竟来中国,用假姓,与我结婚,给我人生造成无法抹去伤痛,使我的人生有2本结婚证、2本公证书:一本叫郑书超,一本叫程书起。这耻辱整整伴随自己近8年了,使我在社会上、生活上、工作上带来了负面影响。在10万人口的××市无法生活……,成为街头巷尾谈论的话柄,让我颜面尽没,无脸面对家人。尤其在蜜月期还去青岛我的三哥家,游览了崂山。然而2001911,美国世贸大楼被轰炸时,那日子成为我无法抹去对他的纪念。当他走后没有音信,在哪痛苦的日子里,我发现自己上了当,被他骗去了10万元人民币。一气之下卧床不起,住进了自己工作的医院,引发长期口腔发炎,肺感染等,不得不拔掉了12个牙。心中充满仇恨,一直在寻找他,让他给我一个合理的交代,洗清我的耻辱。

我被骗的故事,惊动了整个家族,真使我的脸都丢尽了。我离了家,到山西杨洲高明寺6个月,由于家中变故,把我找了回来,并恢复了自己生活。可我天天以泪洗面,想起程书超给自己所留下创伤,几次都想轻生。我再次在美国又登广告后求缘,我决不能这样就妥协,我把我的事在电话中向美国人民讲了。在那3个月的交谈中,是美国的人民在电话中给我传了福音,安慰了我受伤的心,这是神的大爱。上帝藉着美国人博爱公司老总麦克杰--大娜到家看望了我,我在他们身上,看到基督的爱,让我坚强起来,是他们把爱给了我,看着他们夫妻经常开着车代给孤儿院孩子送衣服,他们以基督形象感动我,使我更坚定信主的信心。在那时我去教堂听到神的话,懂得了人生。自己是个罪人,是主给了自己新的生命。神是位慈父奇妙的神,是公义的神。就这样,我爱上教会,爱上了这歌声。从此无论刮风下雨,还是骄阳酷暑,我都准时地聆听主宝贵的话语。烦恼忧愁面对压力和困惑麻木了,但是神爱世人,他拯救我,医治我。爱我的神让我因这样的人生经历事认识他,他不仅治愈我的内心,更赐予了我丰富的生命。圣经上说:『若有人在基督里,他就是新造的人,旧事已过,都变成新的了。』(林后5:17

2006年,我在天津保税区成立了金玫瑰公司,为报答博爱公司麦克杰夫妻的。以他们博爱精神命名自己的商标,金玫瑰缘    。我作为基督徒应该荣耀神。不要把税看得太重,把展秀品献给天津保税区志愿者协会,为孤儿作手术,是上帝给了我的荣耀,使在金融风暴中免去更大的损失,我作为一个基督徒,我应对得良心。决定把自己每年退休金5万元的工资作为赔偿合伙人股份。我来到深圳做保姆,并在南山教会受洗归入基督,参加唱诗班,是主耶稣使我有忍耐,宽容。主,我所敬仰。圣经上说:『外面的人虽然毁坏,里面的人却一天新似一天。』(林后4:16又说:『不要效法这个世界,只要心意更新而变化,叫你们察验何为上帝的善良、纯全、可喜悦的旨意。』(罗12:2)。

是上帝的爱改变我的人生,教我如何爱人。如何只做好事,不做坏事,如何达到圣洁升华的境界。耶稣在受到魔鬼的试探时,果决地回答:人活着不是单靠食物,乃是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我回想自己浑浑噩噩几十年,走了不少弯路,尝遍酸甜苦辣,就是单靠食物,没有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融化血液里,落实到行动上,方向不明,是非不辨所致。倘若不是一味的愚昧,根本拒绝神的话。几十年前摆脱僵化思维的束缚,踏上虔诚信主的路,那又会有多好呀。所走的路就不是又坑又洼的路,因此“觉今是而昨非”。人到晚年,幡然醒悟,把神的话当作粮食、空气、水、脚前的灯、路上的光。赶紧靠神口里所出的一切话而活。凡事顺利,迟到的春天也是无限美好。

圣经上说:『你们若常在我里面,我的话也常在你们里面,凡你们所愿意的,祈求就给你们成就。你们多结果子,我父就因此得荣耀,你们也就是我的门徒了。』(约15:7-8)。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