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写真

(2004-11-03 19:33:10) 下一个
心情写真 有很长一段时间,我的情绪处于失控状态。在教室上课,会盯着老师直直地看,直看得男老师以为我爱上了他,逼视得女老师以为我是同性恋。在朋友家聊天,我不敢坐在朋友夫妻对面,我看对面男人的眼神会让人家的妻子觉得我不安全。和别人散步,我的眼睛会不由自主地瞥向人家身体的私部。 事实上,对老公以外的男人我毫无兴趣。老公完全符合我理想中的标准。 我也是一个完全恪守道德戒律的人。 可我就是这样陷入一种意乱神迷的境地! 没办法找家庭医生,这种事如何开口描述? 除此之外,我还非常焦躁不安。严重的时候,几夜几夜地失眠,最后竟发展成了面瘫。跟着遭殃的是我的孩子!有这样一个母亲,她成日生活在呵斥之中,简直丧失了童年的乐趣。 有哪位可以帮我诊断,这究竟是什么疾病?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fx365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应该去找一下心理医生,听上去你很矛盾。是不是一直是太压抑了??或者难得放纵? 有人规规矩矩了一辈子,最后难免会做出一鸣惊人的事儿。多爱一下自己吧!
fx365 回复 悄悄话
除了家里和孩子,应该多发展一下社交,多一些爱好才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