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莲苑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
正文

【音画】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

(2011-03-08 22:09:32) 下一个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

作词:玉镯儿

作曲:风中采莲

演唱:风中采莲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 

静静绽放忘忧河边

忘忧河流淌星辰日月 

流过聚散离合的人间 
   

我在佛前祈求了千年 

才换来这一次擦肩 

盛开在你温柔的指尖 

不去想永远有多远 
  

我是佛前的一朵青莲 

静静聆听晨钟千年 

你穿着青衫涉水而来

踏破白露来到我身边


我在佛前祈求了千年
 

才换来这一次擦肩 

盛开在你温柔的指尖 

不去想永远有多远


我在河边守望了千年
 

才等来这一段尘缘 

凋落在你温暖的指间

此生已无悔无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