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孤寂2345

(2009-11-02 22:39:31) 下一个
女人忽然间深深的注视着林慕然,许久又道:“我一个人到南京来玩,以前的同学也都很忙,没有时间陪我。可我真的很希望有个人能陪我散散步,说话话,让我能够有一点小满足就够了。其实我在校门口站了好长时间了,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你的突然出现竟然使我感到似曾相识。可能是因为,你比较像我以前的一个同学吧。”

      女人说完,又深情的看了林慕然一眼,就转身慢慢走去。她仿佛知道他一定会跟上来一样,所以连头也不回。因为她是那么自信。

      林慕然看到眼前的女人转过身,竟然有种强烈的失落的感觉。看着她像风一样轻轻走远,看着她长裙包裹着如水一样妖娆的身躯。他的脚竟然不由自主的跟了上去。就因为他忽然间想满足她的小满足。

      并肩走在一起,林慕然忍不住悄悄的斜着眼打量着旁边女人的那张安静而又暗藏伤感的脸,忽然他感到这个女人身上如同有魔力一样将自己深深的吸引了。最后还是他忍不住先说话了:“为什么你的家人不和你一起来这边玩呢?”

      女人没有直接回答,而是突然间停了下来,面对着林慕然道:“我叫秋素素,你叫什么名字?”

      “林慕然。”林慕然回答着已经敢正眼看着这个奇特而又美丽的女人了。

      “慕然?慕然回首的‘慕然’?好名字。”女人夸奖着竟然忍不住笑了。笑着忽然转过身背对着林慕然,然后又在忽然间回过头来对林慕然道:“慕然回首应该是这样子的吧?”

      “呵呵。”林慕然终于忍不住也被逗笑了。

      “笑什么笑?不许笑!呵呵。”秋素素转过身,故意扁起嘴装作一本正经的样子,可最后却还是忍不住笑了起来。

      林慕然随即也跟着笑的合不拢嘴,这个女人笑起来原来是如此风情万种,他看着竟然觉得心里很甜很甜。他和这个女人的关系就是这么独特,就像多年没见的老朋友一样。于是暧昧之情在两个人的笑声里暗暗产生。一切却又是那么自然。

      “走,我请你吃鸭血汤。”秋素素突然一下子挎住林慕然的胳膊,不由分说的向一家风味独特的名吃餐厅走去。

      林慕然对于秋素素的热心只是有些惊讶,可是他却从来没有感到过和一个女人在一起是这么舒心的感觉。就连从前初恋的时候和金凤在一起也没有过。

      吃完饭,林慕然抢着付了帐。尽管那几乎花去了他半个月的生活费,可他却不想在这个美丽的女人面前感到没面子。

      两人从餐厅出来,就开始在街上一起行走。从一条街头,走到另一条街的街头,然后再从结尾拐回来。就像一对心有灵犀的情侣,两人话虽然不多,却总是会偶尔的相视一笑。从八点钟走到十点钟,两人竟然不知不觉的走了两个小时。最后,还是林慕然把秋素素送到了宾馆。

      林慕然本来想转身就走,可还是依依不舍的回头看了秋素素一眼。

      “慕然,等等!”秋素素忽然从宾馆门口轻声的呼喊着走了过来。“今晚留下来陪我好吗?”她在林慕然面前说完,已经羞涩的面若红霞。

      如果一个男人在一个女人面前还能把持的住定力的话,那一定是这个女人魅力还不够。所以秦楚没有让林慕然为她倾心。可是眼前这个女人的魅力实在是太大了。虽然她已经二十六,比自己大四岁。虽然他不知道她到底来自何方,生活又如何。可林慕然还是忍不住扑上去一把将秋素素抱在了怀里。也许,对女人来说,秘密就是魅力。她可以掀起男人探秘的欲望。

      房间里,素素竟然像个初经人事的少女一样害羞无比。直到林慕然开始在她身上从上到下轻轻的湿吻。她才开始忍不住长长的呻吟起来。

      那声音简直像春风一眼圆润而又深长。林慕然早已被呼唤的顶天立地了,终于再也忍不住沉下身子徐徐而入。

      她在刹那间僵直了脖子咬着牙,接着一声长吟,双手竟然死死的抓住了他的腰间哀求道:“轻、轻点,疼。”

      他急忙探下身子,改成轻轻的蠕动。她的声音于是渐渐变得欢快起来。

      他不知冲刺了多少个回合,突然感到全身一阵电麻,竟然一股脑的全部放进了她的最里面。而她,双手死死的抱着他的头,伴随着全身的痉挛竟然几近昏厥。
 不知道为什么?林慕然感到自己的精力竟然出奇的好,没有休息多久,他就恢复了身体的动力,又开始作战了。

      这一次,秋素素已经开始慢慢在配合林慕然了。

      反正不知做了多久,林慕然记得一共好像是做了四次。两人总是累了就抱在一起休息。身体恢复了就又开始,似乎一晚上两人的身体都没有分开过。

      终于在极度畅快之后,两人逗拖着疲惫的身躯沉沉睡去。

      。。。。。。

      林慕然醒来的时候,太阳已经透过窗帘射进房间里了。他翻了一个身,竟然感到浑身酸疼。昨晚真的是太卖力了。可是回头扫视了一下房间,他却没有发现秋素素的踪影。刚开始他是以为她去洗手间了,直到看到了桌子上的一踏钱和钱下的留言条。他这才猜到她已经走了。

      林慕然拿起留言条一看,上面写着:“慕然:感谢上天把你赐给我一晚,真的令我终生难忘。不要对我产生留恋,因为我是个结过婚的女人。好好上学,我会永远记着你。我走了。——素素留。”

      握着秋素素留下的那一沓钱,应该是一万,林慕然的心忽然又痛又不舍。他本来认为遇见这个女人是梦成真了,可没想到到头来还是一场梦。只是这个梦,变成了他永远深刻而又擦不去的回忆。

      回到学校,林慕然在教室里碰见秦楚。看到她一脸愤恨和哭过的泪痕,他急忙羞愧的逃回了宿舍,并把自己反锁在了里面。

      林慕然躺在床上,脑子里忽然变得凌乱起来。因为他突然觉得很对不起金凤。这三年来读大学的学费,一大多半都是金凤打工挣钱供他的。没有金凤也就没有他的今天,所以金凤对他的恩情,一辈子他也还不完。

      林慕然也许是劳累过度,所以不知不觉又睡着了。迷迷糊糊的仿佛回到了他和金凤在一起的时候。

      那一天,林慕然还在一人多高的玉米田里割草。

      “慕然哥、、、、、、你在哪里?慕然哥,考上了、考上了,你考上大学了、、、、、、”

      “是金凤!”林慕然惊喜的欢呼着扔下了手中的镰刀就朝来人的方向奔了过去:“凤,金凤、、、、、、我在这里!”

      随着人影的闪现,一个穿着红色衬衫的女孩一下子扑到了林慕然的怀里。“慕然哥,你考上大学了!”女孩喘着气在林慕然的耳边兴奋的欢喝。她就是和林慕然从小青梅竹马一起长大的恋人金凤。金凤是村里有名的美人胚子,也是所有人公认的金凤凰。当然穷山村是养不住金凤凰的,所以大家都说她长大了一定会飞出这个穷山村。林慕然也是,自小就长的特别秀气,现在长大了也是一副文质彬彬的模样,就活像一个从前的书生。所以,金凤和林慕然被大家认为是天造地设的一对。两人从小一块上学,从刚上高中的时候就开始有了感情,并且私下暗定了终身。

      “真的考上了啊!”林慕然放开怀抱,欣喜的接过金凤手中的录取通知书打开一看,果真是他报考的那个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哇,真的太好了!”林慕然心中又是一阵兴奋,竟然一把将金凤抱起来在地上转起了圈。

      玉米的叶子打在金凤的脸上,使她不禁疼的叫了起来:“啊,慕然哥快放手,你抱疼我了!”

      “啊?”林慕然这才惊觉自己做了过分的举动,当时就急忙难为情的将金凤放了下来。

      顿时就见金凤喘着粗气,一脸红晕的埋下了头。而她胸前那两个坚挺饱满的小心房却依然在强烈的起伏着。

      林慕然本来以为自己做错事了,所以有些紧张的不知所措。可是他看到金凤两只手不由自主的缠弄着衣角,却是一副又羞又喜的样子,心里顿时轻松了许多。其实这也难怪,两人虽然已经有感情两三年,但是由于思想的纯朴和双方家长看的紧,所以两人曾经最亲密的接触也就是牵牵手。甚至连亲吻也没有过,就更别提这贴身的拥抱了。而刚才两个人都是因为开心到了极点,所以才会情不自禁的抱在了一起。不过在这一眼望不到头的玉米田里,又不会有别人看见,所以两个人的紧张慢慢松懈下来。 
      林慕然也没有想到,在这么短的时间内,两人竟然全都来了。 可是当林慕然攥紧了手中的录取通知书的时候,却看到了金凤的手里却是空空的。顿时他的心不由得一颤,于是试着问道:“金凤,你的录取通知书呢?”

      金凤像是被说中了心事,只见她的身体剧烈的颤抖了一下,便抬起头红着眼道:“慕然哥,我、、、、、、”

      “你、、、、、、你怎么了?”林慕然颤声问着,似乎已经预料到了什么。

      眼看金凤眼里就要渗出了泪水,她终于忍不住又一次扑在了林慕然的怀里,并且哭着道:“慕然哥,我、我没考上!”

      “啊、、、、、、”林慕然手里的通知书顿时无力的掉在了地上。

      “慕然哥、、、、、、”金凤顿时伏在林慕然的肩上大哭起来。

      金凤哭了许久,林慕然一直紧紧的抱着她。他感觉到了她在他怀里颤抖,还有胸前压迫带来的莫名的充实;他的双手抚摸着她的背,隔着衣服他能感觉到她肌肤的柔软和光滑;他的脸紧紧贴在她的头上,他能呼吸到她香甜的体香和发香。所以在突然间,他的心开始激动起来,这一切他是多么不能失去。

      终于。林慕然下定了决心道:“金凤,我决定不上大学了。我想通了,咱爸咱妈为了让我上学都累的还剩半条命,而且上大学的话还得让他们去借钱才能凑够学费。我现在也长大了,所以不想再让他们那么辛苦了。更何况,如果不能和你一起上大学,那也就没有意义。我们俩一起到外面打工吧?只要我们能在一起,过什么样的生活我都愿意。”

      “不!”还没等林慕然说完,金凤就一把捂住了他的嘴,然后捡起地上的通知书倔强的道:“慕然哥,你一定要上大学。一定要上。这是爸妈对你的希望。这是全村人对你的希望。这也是我对你的希望。我也决定了:我去打工,供你上大学。”

      “不,这怎么可以?”做为一个男人,林慕然有些难以承受。

      “不,你一定要上。难道你想一辈子待在这个穷山沟里吗?所以只有你上大学了我们才有希望。只要你忘不了我,我就值得。”金凤说着再一次扑进了林慕然的怀里,只是眼角不再有泪水,而是坚定的神色。

      林慕然就在这一刻终于感动的流下了泪水。他终于学会了拥抱,所以把金凤抱的那样紧,所以他也坚定了信念道:“凤,我发誓:大学毕业了,我就娶你!”

      “嗯,我信你,慕然哥!”金凤回答着笑了,笑着流了泪。这一刻她才忽然感到了在林慕然的怀里是那么幸福。所以她悄悄的伸出了手,开始抚摸林慕然赤裸的脊背。在那健实的肌肉上,有水和汗水混合在一起的湿滑,而且还散发着咸咸的汗腥味道。就是这种味道,让金凤忍不住朝林慕然的下巴吻了上去。

      这一年,林慕然和金凤都十八岁。林慕然长的虽然秀气,可从小在山村长大,所以也历练成了一个精壮的小伙子;而金凤,此时也已经是一个完全熟透了大姑娘。你看她面若桃花笑似春,身如娇柳却凹凸有致,而且肤如春水一样晶莹剔透,想必早就已经动了春心。

      “没有一个少男不钟情;没有一个少女不怀春。”

      所以金凤的一吻,顿时让林慕然所有的毛孔都开始起立。他只感到心神不定,却又满腔火热。而且感官神经也在突然间变得清晰起来。他开始感到怀里的金凤的娇躯渐渐变得滚烫,双手触摸在她的肌肤上竟然如水一样湿滑。原来金凤的全身也已经被汗浸透,所以她的汗液夹杂着体香,开始在林慕然的呼吸里变得贪婪。

      金凤已经迫不及待的在解自己上衣的纽扣。林慕然笨拙的终于找到了金凤的嘴唇,并忙着把舌头送了进去。金凤把最后一颗扣子解开,终于倒在林慕然的怀里呻吟着变得娇喘无力。林慕然把自己的上衣摊在玉米丛中间的地上,然后抱着金凤倒了下去。

      初吻,是最难忘的。初次,是最疼痛的。可是干柴烈火,是一点就燃的。先苦才能后甜。苦尽才能甘来。甘来就会上瘾。上瘾就会沉醉。醉了,要记的醒来。

      有些事情是一学就会的。有些事情是天生就会的。林慕然深情的亲吻着金凤的唇,并和她用舌头缠绕,那是从电影上学的。只是当他感到身体僵硬的想要找个突破口的时候,那是天生就会的。山风开始许许吹起,娇喘的气息在随着玉米田的阵阵晃动而在阵阵延绵。

      “啊、、、、、、”终于一声女人颤栗的呻吟声响彻天空,在玉米田里相四周辐射过去。那就像是火山突然的爆发,沉痛而又那么畅快。于是整个世界在突然间就变得那么安静,只剩下那诱魂的呻吟在空气中低低的回荡。呻吟越来越响,就连风也禁不住诱惑开始疯狂起来。只见它把整个田野吹动。远远望去,就像是一层一层碧绿的波浪。

      只是当你闭上眼睛细细倾听,就会听见,那匍伏的玉米田里,有男人和女人欢娱的呻吟声。不,它应该是风的声音,在这古老的土地上已经呻吟了几千年。

 有些东西是一尝试就会尝到甜头的。尝到甜头了就会克制不住再去尝试。尝试的多了,也就上了瘾。性这种东西就是这样,和相爱的人适当的去做,就会使你身心愉悦而又充满活力。可是对于初尝了禁果的人来说,这绝对是难以抑制的瘾。

      自从那一次之后,林慕然和金凤曾经的纯朴和天真已经演变成享受,是欲望把那一切矜持给吞没了。因为有了性的出现,矜持在爱情里就不复存在。

      于是,在每一次风吹过玉米田哗哗作响的时候,在每一个孤单而又安静的夜晚的时候。心中的那个瘾就开始在林慕然的身上悄悄蔓延。这时候,他就会很想念金凤滑嫩的肌肤,还有她那春风般娇慎的声音,以及那如海潮般激荡的画面。

      潮声越来越汹涌,林慕然终于再也压抑不住心头的炙热,于是抱起一张被毯悄悄翻墙而去。

      金凤突然也开始难以安然入睡了,妩媚的月光隔着窗子照在她的脸上,使她心中总是会莫名的感到渴望。渴望闻到林慕然那咸咸的男人味道,渴望他的抚摸,渴望他像潮水一样咆哮和汹涌。

      每次想这些事情的时候,金凤的身上都会悄悄浸出汗。于是她按耐不住心中的躁热,坐起身撩起半边胸衣遮住酥软的肩头,然后隔着窗户向外观望。

      “喵喵、、、、、、”窗外的墙跟处突然响起了猫的呓语。不对,那更像猫在叫春。然而这叫声也就只有金凤一个人能听得懂。那是林慕然在召唤她。

      于是金凤急忙抓起一件薄袄裹住半露酥胸的胸衣,就掀开了窗户钻了出去,然后再悄悄爬上院墙翻了过去。外面有林慕然一把将金凤紧紧的接住。两人先是一阵疯狂的热吻,然后就牵起手向村后小河边的破窑洞里狂奔。

      乡下的人都睡的早,所以没有人会知道他们的行径。也许吧,在这漫长而又孤寂的夜里不止他们两个做这种事情。黑夜可以掩饰很多不能光明正大去做的事情。

      这一切都是因为,小村里还存在着封建的习俗。没有结婚的男女是不能睡在一起的,那样会被所有人耻笑和戳脊梁骨。可是爱的疯狂的人们,是不会把那些习俗放在眼里的,欲望会促使他们冲破它。

      破窑洞在小河边,早已废弃多年,如今却成了林慕然和金凤偷情的温床。只见林慕然把被毯铺在窑洞口,趁着皎洁的月光,金凤已经退去了胸衣,露出了雪白的胸膛,月光洒在上面,那高挺的乳峰上折射着颤抖的银光。

      月光斜照着林慕然的脸,他噏动着喉结张开双唇开始向金凤饱满的乳峰和幽深的峰沟进发。激情就在刹那间点燃,金凤的娇慎让林慕然终于变得激烈起来。金凤似乎就是喜欢林慕然这样,所以她抬起腿配合着他的冲击。于是她的声音渐渐变成了呻吟,越来越响亮,越来越放荡,越来越彻底、、、、、、

      那声音顺着风传到了窑洞边的小河里,河水开始抖动着波纹向远处流去。流向了四处的田野,滋润了这片干涸的土地,孕育了林慕然和金凤的满足和快乐。

      谁让性是美妙呢,它是欲望到满足的升华,神圣而又美好。只是我们不可以亵渎它,因为有了爱情它才是那么神圣。

      所以为爱和性上瘾的林慕然和金凤,开始背着双方的家长和所有人开始了悄悄的偷情。在中午无人的玉米田里,在半夜安静的破窑洞里,那都是他们快乐的场所。

      可是偷情都是刺激和疯狂的,如果偷情上了瘾,容易埋下祸根。如果在以后平淡的生活里不再偷情,那又该从哪里寻找刺激。所以,可能是因为这段时间的偷情,让金凤和林慕然在今后的日子里都先后出轨。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