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愛養我的故土.我的祖國

(2009-09-02 20:46:01) 下一个

我是中國人,我深愛我的祖國.愛養我,滋潤我成長的故土.但並非我就愛人所控制和管轄的體制.我相信這個世界有超呼於人的神存在.那是一種永恆的聖靈.其才主導著這個世界.這個宇宙萬物.凡是變化.誰都不能改變.只有你心寧靜了,平安了,博大了,寬恕了,你才能明白這一幕幕戲劇.

我也愛著與我們親愛的臺灣同胞.雖然,當年祖先為了割據紛爭祖先留下來的財產,為了爭奪統控權而鬧的骨肉分離,各霸異地.多年以後,不知道這種創傷是否能撫平.我更期待一個有實力,有能力的體制來帶領全中華兒女走向更光明和前途的未來.讓人在世代生衍繁息中明白世界存在的真理和價值.去歸向聖靈.達到永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