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妇科医生

(2024-10-06 16:58:36) 下一个

我上学的时候,有个生物系的同学。这老兄有意思,好人,他的故事我可以写篇小说。今天我想起他,突然有个感触,就是,吹牛也不是那么大逆不道。

他就吹牛,吹完,不像网红,让人感到恶心,完全为错误的自尊说谎造谣。这老兄也吹牛,吹完让人觉得特可乐。

我第一次见到他,是校园里,他主动问我是不是中国人。

然后我们站在那里聊天。

他吹了好多东西。

他说在国内是妇产科医生。你不要以为谁都可以分配到妇产科,必须是团干部,思想正派。

我听了那个乐。

后来碰到学医的朋友,几个科室医学院毕业最不愿意去。传染科,精神科,妇产科,羊水喷一脸。

后来我也曾目睹生产的过程,这得是林巧稚这样伟大的人物,才可以当妇产科医生。

我一直有个理论,人类之所以出家,很大是因为,繁衍生殖这个简单的生理行为,变成了完全生理目的之外的东西。

非常的非理性,导致战争,杀戮,投毒。

今天看fox 台那些离职的解雇的记者主持,一大半是应为性丑闻。

我总觉得人当了产科医生,更深刻了解这种生理行为,会更理智对待性行为。

反正我要是当了产科医生,估计差不多就半出家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