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广姐,你当年能有我苦?我落地美国,兜里就二三百美元

(2024-10-24 08:28:53) 下一个

我当时有个观点,人年轻应该受点苦,经历多,认识社会与人性。

现在一回忆,那可真对人性的深刻体会。

我第一站就是无忧拿硕士的那个野鸡大学,大山里面。不像大城市,特别不方便。飞机都是二十人的小飞机。

新来的男生没人理,新来的女生,抢着接。

买面包,走路一小时。

我那个室友,上海人,早来了两年,有绿卡,天天就是无忧现在的嘴脸,我们美国人如何如何。

我直到现在,在中国店买菜,碰到留学生没车,都问要不要送他们一下。对我根本不是事,对他们,省了大事,也在异乡感受同胞温暖。当然是只限男生。

就是因为当你看了留学生中好多不好的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