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无有一点我同意,就是这个社会卑鄙的人,没本事的人,吹牛的人也可以活得不错

(2024-10-20 14:54:18) 下一个

他们活得比我好我也没意见。

我有意见的是,骗子出来吹牛,我就骗了,比你活得好。

屁也不会的人出来质问,我屁也不会,开宝马,你开什么?

美国没饿死的,我没饿死,到死也在崇拜爱因斯坦,我不会问他开什么车住什么房多有钱,我想的是这辈子如果能把相对论搞懂,死也瞑目。死不瞑目是成语,我造了个新的。

有一点不管什么社会,什么文化什么价值观都是一样的,就是小时候教育孩子们那些为人类文明做贡献的人,这是我们一生的榜样。

即使我们自己做不到,我们终身敬仰。

老无的荣辱观永远是我打工时中餐馆的荣辱。

有没有绿卡,是不是公民。

最扬眉吐气就是当了美国干部。

他回村对老娘这麽吹,让老娘高兴,可以。对村长这么吹,让村长照顾一下他家,可以。

天天网上这么吹,我们又不是中餐馆打黑工的,要羡慕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