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上网,发现有人背后骂自己

(2024-10-14 21:03:44) 下一个

再正常不过,网红就是靠出位,不靠谱博眼球,更不应有不适感。

没人关注才该不舒服。

我是连别人的网名都很少记住的人,尤其是有的人,名字换来换去,更搞不清。

偶然多翻几页,居然发现根本不认识的,居然能把我去年说的话拿出来骂。我都忘了。

还有一个我是真记住了,因为他不换名字,也不常说话,但是每逢我说川普坏话,就跳出来说我精神有毛病之类。

跟了我好几年,从川普第一次选总统开始,起码八年。

我也是有粉丝的人,忠实的粉丝,不过是黑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