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也记仇,我小本子上的第一个人是北邮研究生时的辅导员冯苏中

(2019-05-22 10:43:11) 下一个

我快毕业了的时候在河北实习,突然接到通知父亲在四川出差重病。

我匆匆请假飞到四川。还不忘写信通知冯苏中。

我们家人都实在,还怕请假时间长影响不好,劝我回去实习。

就这,冯苏中不仅一句问候我父亲的话没有,毕业分配还整我。

几十年后微信把我拉进我们班,我第一件事就是发死信把冯苏中臭骂一通。你连人性都没有,居然还当德育教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辅导员只是没教养,他可能根本没记着这件事。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咱大学是邻居啊。
花好月元 回复 悄悄话 你说话很有些直,什么时侯小人都喜欢整这样的人,因为你不给他们或是她们面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