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晚的两个女主持,我楞以为是一个人换了发型,直到最后两人同台。脸盲

(2019-02-09 14:02:05) 下一个

昨天看了眼春晚。
春晚的两个女主持,我楞以为是一个人换了发型,换了衣服,重复上台。
都是尖脸,千层眼皮。
直到看了两三小时,两人同台,我才发现是两个人。
我这脸盲有一阵子了。有个同事和我坐同一班公交,一进办公室我认得她,上了公交我就认不出来。
好长时间我不知道和她坐同一辆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Ayala 回复 悄悄话 不是您脸盲, 是国内演员整容整得像一个妈生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