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川粉,希粉,奥粉

(2018-08-29 08:15:01) 下一个

有位朋友认真地说,不要叫我川粉,我只是支持川普的政策。

我很赞成这种对事不对人的态度。

有了这种态度,你就会发现,作为旁观者,政治是好玩的一件事,不值得动怒。

比如我,你可以说我是川黑,因为川普几乎天天都干点推点以我的标准判断精神不正常的事。

他干了,我当然说这家伙精神病又犯了。

但是我只是对事不对人。那天他不犯病,我还会夸他。

我也不因为川普赢了选举,像这里的人说的,就多么伤心。

我也不因为黑了川普就粉希拉里,奥巴马。

没必要,我就是看着发生的一切好玩,让我经历了,想几十年几百年后如何评价是有意思的事。

可是这里,这个坛子,好像不是那个朋友说的,我们就是支持川普的政策。

我看到一群人,天天在这里捍卫川普的名誉,地位,一言一行。如果有人敢对川普说一个不字,你肯定在哭,没从2016的失败缓过来,继续哭六年吧。

你既然骂川普,肯定就是个希粉奥粉,川普不好?你看看奥巴马更坏。

我最困惑的就是这种方法论,我说川普不好,你说奥巴马更烂,能证明川普好吗?

我同意你,奥巴马烂?川普的事你忘了说?

这些人,如果我不叫他们川粉,叫他们什么?

他们是以加入共产党的心态加入共和党,一入党,民主党的人就是敌人,左派,不杀不足以平民愤。Lock up up是轻的,千刀万剐才解气。

他们是以嫁人的心态支持川普。我支持川普等于我嫁他,谁敢说我老公一个不字,我和他急。

他们是以一种械斗的心态参加辩论,我和你斗,完全因为我站在川普的脚下。

这些人,不叫川粉有更好的称呼吗?

有意思的是,我们看不见有人在此维护奥巴马,希拉里。看到的就是一帮人不许说川普一个不字,还有我这样的,觉得川普不靠谱,就成了川黑。

这就是个问题了,为什么现代民主社会,有人对川普这种人有如此深厚的感情,就像希特勒的追随着,含着热泪喊毛主席万岁的红卫兵,,某些教的信徒。

为什么其他政治人物没有这样的铁杆,奥巴马没有,希拉里没有,克林顿没有,刚去世的卖坎没有。

这种现象是好事吗?不是历史的倒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Tern 回复 悄悄话 赞言简意赅鞭辟入里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到一群人,天天在这里捍卫川普的名誉,地位,一言一行。如果有人敢对川普说一个不字,你肯定在哭,没从2016的失败缓过来,继续哭六年吧。”
也有另外一群人,天天在这里诋毁川普的名誉,地位,一言一行。任何老川的负面新闻都要叫好(却不在意老川在任上的做为对美国是否有好处),美国烂了乱了都不要紧,就一心要把他搞下去。
老川在任一年多,你哪天不吧他当神经病看了?给个链接,也证明你所言不虚。
零不是数 回复 悄悄话 "我当然说这家伙精神病又犯了。"
你已经认定老川是精神病了,继续黑就是了。

八落 回复 悄悄话 老实说,因为媒体对川普一边倒的负面报道,从前也没有过.大部分川普支持者都不是川粉,知道他是个真小人,并不认可他的道德水准,而是赞同他的政治经济理念.是媒体把他们逼成这样的,因为媒体的那些对川普细枝末节的私生活的报道,包括报道一些谣言,都是非常政治化的,川普的支持者们出于政治目的,被迫对这些报道进行捍卫性的辩驳.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冷幽默一流。
囫囵 回复 悄悄话 左左的本质,就是割了别人的肉拿去喂鹰,还想自己成佛。最近又把这一套搞成了文革的一言堂,弄什么政治正确。一群无耻之徒。
HCC 回复 悄悄话 I think it is a mental condition. Similar to the red guards -- hopefully one day they will wake up from it.
越吃越蒙山人 回复 悄悄话 早就看出博主的行文有几个特点,一是幽默,二是智商高,逻辑推理能力强,这也反哺了前面的幽默,三是精炼不啰嗦,白描手法,准确传神。所以,会画画。 哈哈哈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