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食物的是非观

(2018-07-14 11:04:20) 下一个

人要没挨过饿,对食物是有是非观的。
是非观胜过味觉,就是什么是该吃的,什么是不该吃的,是第一位的。不该吃的,再美味也不吃。
挨过饿的人没这个讲究,果腹第一,所以我们中国人可以吃很恶心的东西。
我女儿对动物,拒绝吃膝盖以下脖子以上的部位。尽管她可以盯着我啃猪蹄。我不知道她心里怎么想。
这是非观过了也不好。我理解,鸡爪,猪蹄,腰子,肥肠这些东西你看不惯,野蛮,可她吃南瓜,却拒绝吃南瓜花。
原因就是,南瓜是吃的,花是开的。
她喜欢吃卷饼。昨天从忘不了带回几张卷饼,我把炸南瓜花卷进去,看你吃不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