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见过几个不给丈夫面子的老婆

(2018-06-21 07:51:02) 下一个
上学的时候,想买车,不懂,就把车开到在学校工作 的中国人家里,让他看看。
这人是中科院的,公派来就不回去了,在学校里找个类似博士后的工作。
那位夫人不得了,当着丈夫的面说了一段话,我至今印象是深刻。
会读书是一点用也 没有,我们家那位就是活生生的例子,除了读书屁也不会。
那位先生,端碗面条,面无表情,吸溜吸溜吃,估计对了老婆的家暴早习惯了。

教会里,一对夫妻。女的在国内是歌唱演员。
从外貌看和演员真是不沾边,桑门特别大,穿衣服 总是能看见皮带在腰上勒进去两寸。
一次,她丈夫在教会里往一个 方向走,这个妻子 在后面喊,XXX,你他吗给我 回来。
这位丈夫 乖乖地就你扭身回来了。
我在旁边想,这还是教会,出了教会还不大嘴巴抡?

一次吃饭,一个妻子对着丈夫说,就你挣那X万块钱,咱们家不喝西北风都难。
她真当着众人把数说出来了。
丈夫就想没听见,低头啃鸡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加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iajia28\':你怕有火不发出来得癌症,有没有想过男人被骂得狗血淋头更容易得癌症?所以还是要修身养性啊!
Jiajia28 回复 悄悄话 很惭愧,我也是这样的太太,和麻麻。不是不给面子,当时有火不发出来会被憋出癌症的。他们犯笨时,吼几句喝止住,或者凶巴巴地骂几句,我的情绪就舒缓了
Fanreninus 回复 悄悄话 同情这几位太太的先生,一次在一个机场等飞机,到的时候,一个太太在大声骂先生,我在那里大概等了40多分钟,期间那太太一直没有停过,我走的时候,太太依然没有停的样子。我都有点忍不住了,可那先生一声没吭,我当时真佩服他,肯定熬了那么多年,修成正果了,才有那么好的气度,
风水纵横 回复 悄悄话 喂,朋友,别老数落女人,我周围就有很多德才兼备的女人工作和家庭的关系处理得非常好,甚至有的女人在专业能力上比自己的丈夫强很多,但并不会因此而骄横跋扈。现实生活中有很多的好女人,她们积极上进同样是好母亲好妻子,这些乃是我耳闻目睹。或许你看见的都是不相爱或者互不能信任和理解的,把目光更多地投射到那些比较正面的关系之中或许我们会更有信心。为什么不呢?因为我们要活下去啊。请别生气,希望我没有冒犯你。
问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