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又是槐花时候,再贴一次

(2018-05-28 20:04:35) 下一个

第一,我今天在国觞日上班了。
第二,我老板也上班了。
第三,我老板为了证明两个唯一上班的人没磨洋工,就不停给我打电话,让我干活。
第四,过节,我办公室的空调没开,我政了一天桑拿。外面是华氏一百度。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去地里摘槐花,剪韭菜。槐花每年只能有两个礼拜的花期,不吃就错过了。
这次听取富豪建议,放了三个鸡蛋。
烤熟,沾醋,就着大蒜。外面正下暴雨。

女儿说好吃,对我来说,味道其次,关键是过程。

花采了,韭菜剪了,回屋搅陷,合面,烙。

这日子就是我的。

好多人一边做饭一边喊累,日子不是他们的。

人没本事,要珍惜简单的事,把江山社稷交给有能力或者自以为是的人。
怪了,我对花粉过敏,就是闻槐花甜的香味没事。

 

 

 

 

 


更多我的博客文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