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天干的活

(2018-04-29 12:37:56) 下一个



干完了。
我的房子前面没有电源插座。这里改一下用法,昨天说插销,被更正应该是插座。
我强烈怀疑以前是有的,上次换墙,或者是图省事,或者其他原因,给盖在墙板里面了。
非常之不方便。冬天圣诞,不能装装饰,装的话,得从车库里面连线。
夏天,我喜欢用高压水枪洗水泥地,也没电源。
一直想装一个,就是方案没定。
今年春天,我和插座干上了。先是在后院阳台上装了个插座,连接一个摄像头实况直播鸟窝。又把接雨水的垃圾桶边的插座升级,今天过敏得我恨不得把眼珠子抠出来,索性干活。
车库里有一个插座。最好的方案是打一个孔,在墙外面同一个位置装,连线也容易。
缺点是那个插座有四五尺高,外面插座那么高不好看。
不管那么多了。
水泥墙板,螺丝拧进去不吃了力,特意加了根布线的铁管,那颗大螺母是修车时从我车轴上卸下来的,正好废物利用。
这可是经得住两千磅的车重的。单卖要是块钱一个。
防水盖是从后院的插座上拆的。用在前面正合适。缺点是密封不是太好了。
这是我至今干得最漂亮的电工活。带电作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