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讲讲吵架吧

(2018-04-03 14:23:32) 下一个

老顾,就是好脾气老顾,从来不吵架。

老婆一急,老顾的一件事就是进厕所洗澡。洗完澡就上床睡觉。即使大中午,也上床睡觉。

老顾太太一看他睡觉,打开冰箱就吃。这时候她就喜欢吃啃的劲到的,猪蹄,肘子之类的。

等她啃完老顾也睡着了,她自己气也消了。

她就自己坐沙发上打饱嗝,这回是心里的胃里的气全消了。

茉莉,就是嫁给陆战队那个茉莉,说,你们家这样不正常,要有矛盾冲突。你看我老公,有时还揍我呢?他揍我我还觉得舒服,觉得像按摩。

老顾老婆听了,就找老顾认真谈,我脾气是不好,但是你不能我脾气不好就老睡觉。你要和我吵架。这样这个家庭才正常。

老顾认真看了老婆一分钟,你是认真的?

当然。

老顾说,那好,我就说了,你整天嗓门那么大,动不动就喊,喊完就吃,都快二百磅了,那像个女人?

这句话还没说完,老婆一拳就打到老顾眼圈上。

老顾海盗似的,戴这个眼罩上班,说周末干活,把眼睛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OutOf_Africa 回复 悄悄话 看来老顾是没有经历反右的人,在顾太太面前谨慎了半辈子,竟然败在了“引蛇出洞”这一招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