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飞机上的manner

(2018-03-04 17:00:05) 下一个

我觉得飞机上的行为真能看出一个人的生活态度和教养。

这我也不贴标签了,什么中国人美国人欧洲人日本人。

总之,一个人上了飞机,乱坐,不听机组的,肯定是来自于一个不遵守秩序的社会。

这个社会不但没有秩序,而且有空子可钻,不钻孔子,你就是很可怜的人。

我每次坐飞机,会在柜台就位子讨价还价,一旦领了登记牌,绝对听空姐安排。

我在航空公司工作过,知道机长与机组的权威对飞行的安全与秩序多么重要。

我也多次见过,空姐对无礼的乘客无可奈何的表情。

关键是你把几个小时甚至十几个小时的飞行,你坐什么样的椅子,看得有多么重要。

是的,坐在头等舱和坐在经济舱感觉肯定不一样。

但是这不一样值不值得你从登记前开始,就不停动心思,不停观察,不停和别人斗心眼?

不同的人就有完全不同的回答了。

有人说当然值得。

有人会说,你为一个位子这样,你这辈子怎么生活?是不是分分秒秒像条守夜的狗不停支楞着耳朵,什么地方又有便宜可占,什么地方我又吃亏。

人的竞争是有地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