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再讲一个故事

(2018-03-27 15:34:28) 下一个

去年回国,北京的地铁上,一个妇女抱着个两三四的孩子。那孩子不停地哭,她也不管,就面无表情地抱着。

 

这是过来另一位女的,问那个孩子,这是你妈妈?

 

孩子不说话。

 

抱孩子的说,你说不是我的孩子,你就去报警。咱们到警察局把事情说清楚。你要赔我一百块打车回家的损失费。

 

地铁上真有人打电话。到了下一站,保安上来看了一眼,又下去。

 

这两个女的还在吵,就在我面前。孩子一看吵架,也不哭了。

 

我实在看不下去,起来掏出一百快给抱孩子的女的。我说大家都是好心,这一百块我出了吧,也别吵了。

 

她没要一车人从此都安静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