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最近网上争论两个事

(2018-02-21 12:50:39) 下一个

最近网上争论两个事。

 

一个是张扣扣杀人。另一个是佛罗里达枪击案的英雄。

 

张扣扣的事,很多人义愤填膺地说张干得好,以为被杀的邻居家有人在城里干事。你在城里干事,就有权,欺负人,把张母打死,报仇就是杀贪官。

 

佛罗里达的英雄,上了新闻,电视,事迹既清楚又让人感动,有人就是不信,说是假的。

 

如果有个人,对张的事气愤得不行,把共党一起骂了,对佛罗里达的英雄一点不感动,你就要反省一下你的判断力与价值观了。

 

中国农村的事复杂得很,我看了关于张的报道,到底没搞清楚,张母到底是怎样一个人,被杀的邻居是怎样的人,有没有以权谋私。矛盾怎么起来的怎么激化的。到现在我也懒得去想。如果你问我有什么看法?没有看法。依法办事就是了。我只能说这个悲剧让我伤心。张的一生真的可怜,十三岁看着母亲被杀,现在邻居三条命又没了。有没有腐败,有没有枉法,我得不出结论。

 

佛罗里达的英雄们,我根本没有质疑的余地。如果你不相信,你最好去问问那些被救的孩子们。

 

而恰恰就有人,对张的事,扯到共党上骂起来没完,对佛罗里达的英雄,说毫无良心的话。

 

我能得出什么结论?有些人,他们已经失去被感动的能力,留下的只有盲从与骂街的能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蓝天绿地 回复 悄悄话 赞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