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Ceces同学是一类人

(2017-05-13 12:44:02) 下一个

对不起,所谓一类人就是精神科可以写一章分类的。

概括一下是这样的。

这种人把自己的不幸归罪于某个特定的人或者事上。而且一辈子会这么想。Ceces这个特例上就是她的婆婆。

大家不要相信她说的和婆婆不来往就没事。她会一辈子念叨。拉不出屎来都会联系到婆婆身上。你别问我怎么联系的。我知道就进了精神病教科书了。

我见过一个人,六十多了,到我家做客,坐下来没三句话就是他婆婆怎么虐待她。

她自己都当婆婆了,好在想死了几十年的婆婆。

男人也有这样的。七十多了,不停说,小时候父亲怎么虐待自己。

Ceces同学最该做的是回忆小时心灵受没受创伤。

我有一个朋友,进出精神病院好几次。二十年过去了,他还在想以前的老板整他。这二十年他什么也不敢,就想这一件事。

Ceces 的丈夫真是伟大的男人。他生活在一个一天有一半时间在想他的妈妈有多恶毒的人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