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新总统

(2017-01-20 07:46:08) 下一个

每四年,我过生日,总统也宣一次誓。

Wish him best. Wish me best.

美国人民够狗血,选这么个狗血当总统。

 

川总统是不是和我一样,有网瘾,估计是推特瘾,因为他肯定不懂其他的。

新总统能干满四年吗?不管谁说个不字就和谁急,不像总统啊,像精神有点问题,或者泼妇。

下一个总统开撕的是谁?

今天演讲说什么?

我的股票走向?

不管怎样,新的一幕总算拉开了,等得我着急。

电视里一老兄在说,唯一可以预测的就是不可测。总统我不知道,见过突然做点不着调的事,说点不着调的话的人。我是有耐心的人,受不了。

不论怎样,美国人民能忍受,是美国人民的事。我是吃瓜群众,打酱油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