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见到女儿

(2014-02-09 10:32:50) 下一个

今天见到女儿。上次还是一个星期以前。
她和教会的小孩子围在桌边学圣经。
她见我的表情是又惊愕又不知所措。
我微笑着,说,GIVE ME A HUG。
她转过身,轻轻抱我一下。
我离开,进了厕所,眼泪不停地流。
我努力平静自己,用纸巾擦干眼泪,出去,俯身在她耳边说,BYE, I LOVE YOU。

我只听见她说OK,都没有勇气转身看她。
还没有走出门我的眼泪就全是泪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blueLopez 回复 悄悄话 Read all your articles, best wishes to you!
翩翩~~ 回复 悄悄话 我每天会为你祷告。女儿会爱你如旧。你要挺住,作最好的自己。
翩翩~~ 回复 悄悄话 抱抱。一切都会好的。女儿永远是你的女儿。
julie116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很懂事也很爱你。耐心经营自己的生活不要成为女儿的负担。生活中不相信眼泪和懦弱。坚强点理智点你女儿会一直把你放在心头的。相信我,有亲戚在孩子很小时离婚孩子十几岁的时候见到另一方父母仍然爱的不行。而你女儿似乎已经很成熟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