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国印象 - 服务差了

(2013-10-09 03:37:43) 下一个
回国印象 - 服务差了


这次回国有个印象,服务态度比以前差了。高档的购物中心之类的还好,普通几十快钱的日常消费,经常受到冷脸。

阜城门万通下面有家麦当劳,我每次回国都在那和朋友喝咖啡。以前的服务是,人还没站稳呢,就听见小姑娘笑眯眯银铃似的问候,欢迎光临麦当劳,先生您要点什么?

我心里立马暖洋洋的。这服务美国哪有,没结婚恨不得就把小姑娘娶美国去。

这次去,小姑娘们不见了,柜台后面站着一排大妈。

当然了,都希望小姑娘服务,就像希望空姐年轻漂亮,动机是本能,但是那涉及年龄相貌歧视,咱在美国这点觉悟还是有的。我就希望我往柜台前一站,大妈和美国的麦当劳一样,直视着我,也别笑,也别银铃似的嗓音,问我想吃什么就行了。

毕竟,这是麦当劳,有程序化的上岗培训。

可是,我站在那两分钟,象个忐忑不安给老师交作业的小学生,两个大妈根本不理我,一直聊天。

拿了咖啡,和姐姐说起来。她说,经济好了,麦当劳也和美国一样,只有大妈愿意来拿最低工资。甜甜的笑容,银玲般的嗓音,和小三的身材脸蛋一样,也是商品呀,麦当劳包不起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