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穷则思变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女儿,爸爸要写下来今天这个日子

(2009-08-10 06:42:12) 下一个

女儿,爸爸不是一个好爸爸。

爸爸不记得你什么时候叫第一声妈妈,叫第一声爸爸。爸爸记不得你什么时候走出了第一步。

爸爸忘记了好多你小生命里重要的事情。

但是今天,爸爸要写下来这个日子,0989日,你在这一天学会了游泳。

爸爸几乎错过了这个机会,因为爸爸两个小时以后要上飞机。但是爸爸决定去机场前用一个小时陪你游泳。

就在这一个小时里,你学会了游泳。你站在游泳池的台阶上,向我游过来。突然,你不往下沉了。我不用两手接你,而是看着你游向我,一步一步往后退。你可以从游泳池的一端游到另一端。

女儿,我知道这对你是多么兴奋的事。你后来说你要妈妈告诉学校里所有的人你会游泳了。

i can swim by myself. no body teaches me. i want to do it all the time.

爸爸一点也不恼火你说没有人教你。因为你知道,我也知道,爸爸教你了。at least,dad has a little credit.

女儿,游泳把你和爸爸拉近了很多。你站在水里说,i don't want you to go.

爸爸认真地解释,为什么要走。但是爸爸promise,爸爸会尽可能挤出可能的每一分钟和你玩,好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