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赶个时髦

(2021-04-03 07:42:25) 下一个

从来不赶时髦, 因为赶不上。

我们年轻时候, 好多简单又时髦的东西。 一下街上流行黄裙子, 一下街上流行红裙子。

女孩子年轻身材好, 啥啥穿上都好看。 我不行, 身材不好。 我的衣服都得精挑细拣,不然特难看。

老了老了, 赶一次时髦。 跟裙子无关, 跟疫情有关。 我打了moderna 疫苗。

我这人怕死, 休斯顿两位华人医生牺牲了, 就因为个病人带了新冠。 这太可怕了。 医生们可是最会防护的了。 挨了!

赶紧挤进去排队打疫苗。 第一针, 胳膊比流感疼。 我怕疼, 拿着我的宝贝spa 机刷刷。 朋友们笑话我, 说把疫苗刷出去了。 我说不行了, 真的那个胳膊跟石头似的。 太不来劲。

一月无话。 第二针。 

胳膊疼得特早, 连肩膀都疼。 贴了冰块也不解。 到了晚上, 浑身酸痛, 特别是这个神经嘣楞嘣楞不消停。 吃了两片夜片都睡不着。 赶紧跟老板告假。 没想到周一起来精神甚好。 上班!

赖兮兮地上了一天班, 倒也没什么发烧之类的故事。 睡的也还好。 夜里起夜, 这个肚子叽哩咕噜地就是根本便不出。 肚子和腰好难受, 吃了一片advil,  爬床上睡了。 醒来发现, 牙齿在跟牙齿打架, 浑身冷战。 额地天! 各种吐, 喝水, 折腾大概一小时。 赶紧跟老板告假。

第二天下午, 这个套路又来袭。 颤抖中赶紧求助我的中医大人。 

大人的药要明天才寄。 怕的不行。 因为我没经历过这个冷战。 太恐怖了。

晚上拉了儿子给我刷背。 居然被子都没盖好就睡着了。 大人说会反复冷战, 也没来。 幸运死了。

周四下午收到大人的药。 每次我什么自己扛不过去, 都会找大人。 大人是我的护身符。 喝了药, 夜里起夜就不那么多了。 腰酸的地方, 我的宝贝机器随时贴上。 那么那么难受的身体, 居然开始了小欢喜。 感谢赞美主!

还得再调理几日, 大问题已经没了。 今早早起的花匠居然有力气了,还给花换了土。

真好啊! 当天高云淡, 当神清气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谢谢亲!
最近印度人把变种病毒带来新泽西。 多亏疫苗已经打了。 家里人也差不多都打了。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辛苦了风景,终于两针都打了,保重!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