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果衣食无忧, 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2020-04-30 07:56:38) 下一个

人这一辈子, 一定有一种什么东西, 让你舍不得, 忘不了, 揣怀里捂着, 做梦时想着。

那天朋友问我, 如果衣食无忧, 你最想做的是什么?

我说, 打拳啊! 一天打好几趟拳。 然后我也不要看电视, 就读读书, 听听雨, 伺候伺候我的园子。 还有, 就是看戏!

看戏, 是件极奢侈的事。 油管上有, 不多。 纽约偶尔有梅派唱戏, 回北京更是偶尔跑趟戏园子。这是我去年回京时拍的, 做的视频。 现在找出来看, 依然魂飞梦绕地。

我要是有时间, 嗯嗯。 简直不敢再想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田野maomao' 的评论 :
老师您好!
这是李胜素唱的:)
田野maomao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好!这是谁唱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xi' 的评论 :
遐西好!
那你跟松松一样!
好好享受吧! 生活就是五彩缤纷:)
xiaxi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做很多事,来不及做,哪件也不舍得割舍。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yflower98' 的评论 :
问好五月花朋友!
看来想周游世界的朋友占大多数:)
mayflower98 回复 悄悄话 我最想要的也是周游世界^_^ 。问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有的想总是好的:)
问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我想做的很多呀,真是太不专注了~~~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好!
嗯嗯, 说明你还很年轻。 趁年轻一定要出去走走:)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我最想的是周游世界,哈哈哈。问好风景!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