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老爹的梦想

(2020-04-19 19:26:32) 下一个

这半年陪着爹康复, 一下回到急诊, 一下出医院。 二月最后一次入院, 爹终于认识到家的好。 踏实了。 求我救他出来。 他以为医院的人要害他。

这次医生还是按常例, 征求我意见, 看要不要去康复中心。我坚持带他回来。 万幸当时这个决定, 因为跟下来老年中心疫情严重得很。

今天带他出去走路, 感慨一下。 先在车库坐坐, 看他的头发越来越黑。 拍张照片, 给他自己看看。 爸, 看看头发多黑了! 比八年前还黑了呢。 他一高兴, 起来, 练习走路。 一直走到电线杆子, 再走回来。 坐一会儿,我就陪他旁边等着。 起来又走。 一共走了两趟。 这应该是他回家以来, 走得最远的一次, 大概50米吧。

年轻人有梦想, 天高海阔地。 而人老了, 也可以有梦想。 简单的梦想, 就是想再给我们做馅饼。 他虽然是笑着说的, 一来是他真的想, 二来是他看到了这个可能。 好嘛, 让梦想成真, 有点难度, 但也是可行的。

贴两张梦想过程的见证。

图一是今天, 4/19/2020。

图二是2012, 是爹最后一次跟我坐游轮。

那天看相册翻出来, 发现那时候头发比现在还白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uliwa' 的评论 :
是吗? 咱们有缘哦!
谢谢亲, 问好!
wuliwa 回复 悄悄话 看到第一张时候,好亲切。我家里的老人鬓角也这样。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妹妹!
是, 看他一天天康复, 无论走过多么难堪的路, 毕竟扶着单拐走路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老人家身体越来越好,真是令人高兴!祝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