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鼠年

(2020-01-25 12:48:20) 下一个

祝我亲爱的新老朋友们, 鼠年吉祥如意, 心想事成!

刚刚过去的一年, 其实就是近几年, 我经历了好多事儿。 跟历史长河相比不算事, 可是对于我这个小民, 也算是风风雨雨, 波浪滚滚。

人生可能就是这样, 让你累并快乐着。

老爹14号从康复中心回家。 第一次带他针灸, 跟我说好像管用。 第二次加上胯骨, 针完, 疼了十几年的胯骨不疼了。 当然没那么快, 回头又说不管用。 昨天又说没有疼了。

男怕穿鞋女怕戴帽。 老爹这次进医院就是脚肿, 后来呼吸都吓人。 据说肺炎了。 好嘛, 又是一通折腾。 我家老爹头脑清楚, 很认真地跟我讨论安乐死。 我说真到了那步, 肯定不让您受罪。 我就跟家庭医生讨论了这个事。 当然针灸完, 他也看到希望, 就有了一次又一次的针灸。 真的不错。

第三次就把我姐也灸了。 该同学夜尿太多, 吃了我的晚间配方, 少了一半。 可是白天也是频繁如厕。 那么第一次灸, 夜里就不出汗了。 效果好。

赶上昨天, 我把自己也送上去灸了。 最近程序上生产线, 测试总会出问题。 本来就已经累惨, 还得精神压力着。 拉麻子巴子, 真不是人干的活! 整的我心脏都不舒服了。 昨晚灸完, 晚上太热, 两个小时没睡着。 结果吃了一粒我们的睡眠配方, 睡到中午十二点。 一天身上都暖烘烘的。 美的我。

明天再开工, 大年初一工作, 一年白干。 明天, 明天是新的一天呢。

鼠年我最想要的, 就是把我的nuskin 做好。 现在已经有朋友吃保健品受益了, 两个月的低烧, 怎么都查不出问题。 吃了我们的绿茶, youth, 不烧了。 还有朋友的秃头也长出头发了。 当然爱美的朋友, 也把自己收拾得越来越美。 

更有看好事业机会的朋友, 飙起劲一起打拼。 几十万的店咱们开不起, 这个无本生意, 就是需要齐心协力, 用心做。 

已经拿到公司悉尼的成功旅免费游, 但愿到时候老爸更健朗些。 护士来, 说经历了这么多, 又是中风又是肺炎, 我都不相信他还可以走路。 哈哈, 有我呀! 我就是舍不得他, 我得让他健健康康地, 吃保健品, 针灸。 时候到了, 就老死而不是病死。

鼠年一定要好好的, 努力工作, 努力跳舞。 也许今年去受洗, 看看吧。

新的一年, 总是好多期待。 生活太美, 好好享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