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关节痛

(2019-11-22 18:31:08) 下一个

有空就贴些好产品吧。 总会有朋友需要, 不需要的请飘过, 留给需要的朋友看。 谢谢!

骨配方和关节配方, 是很多朋友受益的产品。 我自己也受益。

从公司官网买的产品有品质保证。 ageloc 产品无效退款。会员有20%优惠。

年龄 描述
67岁 我长期患有骨质增生症,走路不能走远,因为走远了腿就会容易感到麻痹;另外也由于这个症状影响了我的颈部神经,令到自己时常有头晕的现象。  在今年六月左右,我做了一次身体检查,医生验到了我的前列腺指数突然升高,怀疑我患上了前列腺癌。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的女儿对我的情况特别关注,马上订了华茂公司的菁英如沛(Lifepak  Prime),深海鱼油(Marine  Omega),緑茶(Tegreen),灵芝(Reishimax)和前列腺营养素(Prostate  Formula)给我服用,我每天按照如沛两包,鱼油两粒,緑茶四粒,灵芝两粒和前列腺营养素两粒的份量坚持服用了三个月,后来回到医院做了复检,结果是前列腺指数一切正常。同时我感到腿麻和头晕的现象比以前大大减少了。在此,我深深感谢华茂公司生产了这么多优秀的产品,令我的健康又回来了。
53岁 在两年前本人患有严重的关节炎,上楼梯失控下楼梯疼痛。另外还有尿频,夜尿每晚1至两次。经常肩膀酸痛,容易疲劳。2004年8月开始服用华茂产品:关节配方/前列腺配方/红虾鱼油/绿茶素。第二个星期后就不需要上夜尿,三个月后,关节完全复康。现在服用华茂产品已经有一年半了,虽然每天工作时间很长,但身体也觉得比以前轻松多了。
另外,从16岁起我的脚底就有严重的干裂和很厚的硬皮经常流血。曾试过很多种产品均无效,当我使用如新的一个新产品SOLE  SOLUTION脚底治疗膏,一周后裂痕完全复口,一个半月后,厚皮已完全消失。
55岁 年轻在内蒙插队时,得了关节炎,还受了伤。现在阴天下雨十分疼痛,而且平时活动也受影响。服用关节配方半个月后,疼痛感觉明显减轻,尤其是从蹲状站起时没有原来疼痛的感觉。服用三个月后,所有症状消失,生活品质提高。
64岁 在1991年从原单位退休后,不久就被别的公司聘用,至今仍旧在上着班,现在上下班都不坐汽车,还骑轻骑车。我从二十七八岁生过孩子就有腰痛病,在三十多岁干体力活多些时腰痛得就更严重,痛得不能站、不能走,趟在床上自己不能翻身,要翻身必须有人帮忙。一定得休息一些日子,并且吃很多药,还要做好多日子的理疗,外贴好久的膏药才好。随着年龄的增长,发病率也就越来越高。医院给拍片证明我的第四第五腰椎变形,有时还拌腰肌劳损。后来到了五十多岁,我的胫椎也痛了,又拍片证实我的胫椎骨变形,必需治疗。我在四十多岁起就有腿关节和双手母子关节痛的毛病,也曾去医院注射过多次封闭,但是平常上楼及冬天开车时,我的腿、手关节仍旧还痛。后来在2003年年底我家孩子从美国买来NUSKIN公司生产的营养品:骨格保健素(Bone  Formula)及关节保健素(Cartilage  Formula),我就服用,我的服法是:服用二个月的骨格保健素再一个月的关节保健素,这样一直坚持服用近两年.在服用后从去年夏天起我上楼腿不痛了,冬天开车母子关节也不痛了,从去年四月份到现在腰痛病也没有发作过。因为我的骨格变形年代久远,所以我还要坚持服用一些日子,以巩固其疗效。
-- 右肩不适数月,  抬肩举手均疼,  穿衣脱衣困难,  活动严重受限.  看医生诊为肩周炎.  服用消炎止痛药无明显效果.  后开始服用如新关节配方,每次两粒,每日两次,  一月后症状开始好转,  两个月后疼痛完全消失,  穿脱衣服活动自如,  举手抬肩恢复正常。
50岁 原在高源部队当兵时,落下关节痛风,掉发严重。2004年下半年,服用精英如沛连续三个月,痛风没有了,头发开始长起来了,精神很好。现在服用国内的如沛营养素效果也很好。
-- 我小时候是运动员,有些伤痛后遗症,膝盖不给力,像蹲下来起来都不给力,有时候走路走得多了,或站的久了,都会酸痛、胀痛!当我吃了Youth之后,那个酸痛的感觉明显有改善!
-- 我患有严重的骨刺,就是关节因软骨的磨损造成骨头硬化和增生,每次提重的东西就非常疼痛,医生告诉的唯一的方法就是动手术,然而我选择先服用R2,两个月后,肩膀已不再疼痛,感谢R2使我免掉开刀的痛苦。
58 我父亲XXX58岁,患有左股骨头缺血性坏死,使用SPA+华茂6个月,R2两个月后,已全部好转,珠海中医院医生前后检查都觉得惊奇还向我问资料,我父亲长期的免疫力低下已改善,现在精神奕奕还可以举重,感谢R2!YY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