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送给亲人朋友最好的礼物 - 愿天下人无疾

(2019-07-26 17:31:58) 下一个

百万寰宇于海玲博士讲如新事业, 逻辑清晰, 动情。不知能在网上放多久。 

渴望改变的朋友, 可以悄悄话给我。不想听的, 飘过。

祝朋友们周末愉快!

https://zoom.us/recording/play/Ade7M2rmXNhFI9vgJ8zF29vFhm5owfVjMPDN_PyWONIfNYKi-s9YUowDSdsvbWO_?continueMode=true

那天做美篇, 引用敬强博士用眼睛配方的分享。 请教博士, 要不要隐去他的名字。 答不用, 目的就是天下人无疾, 只要可以帮到大家, 怎么都行。

 

 
 

 

我爹93岁,非常倔, 保健品不吃的。“不吃, 吃了闹肚子。 那么贵你别买!”

那天圣兵博士分享, 他家老爹吃youth, 去了水肿, 骑车有劲了。 晚上跟我爹说, 你吃, 别人吃了消了水肿。 老头眼睛发亮, 当时就吃。 过了六天, 主动跟我说, 那个一天两颗的管用。 我说管什么了? 不肿了呗。呵呵, 也不问多少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