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阅人无数 - 好人品是这个样子的

(2018-11-08 04:23:38) 下一个

朋友们好, 秋凉, 多穿衣!

说说我的阅人经历。

还是最近半年, 因为做如新, 整个打开一个新世界。

我从来都是各种各样朋友圈的, 大家你好我好他也好。 及至我做了如新, 对人的认识真的不同。

虽然不是专职做, 可是我就是觉得这个产品可以很好的帮到朋友。 比如说spa 机, 它很像刮痧板, 又不像中医, 有那么严格的要求。 平常百姓刮刮, 又方便又有效。 那么我认定的事, 谁爱说啥说啥。 

当然有人不高兴, 有人还很不高兴。 有的人客客气气, 有的人干脆给我脸色, 虽然我根本没碰她的钱袋。

说说好人品是什么样子。

那天朋友圈放了一个妈妈给小朋友刷背的视频, 朋友H 就问, 这么好? 是, 哪天来看看。 昨晚就来了。我给她试试spa 机, 讲这个东东怎么刷脸, 怎么肩颈排毒。 因为肩颈排毒可以预防很多疾病, 包括老年痴呆。 然后她说她的脸用别的地方的刷子, 我就拿出如新的lumi spa。 这个洗脸机是得美容界金牌的。 它的正反旋头, 可以充分洗脸, 带动皮肤运动, 从而产生胶原蛋白。 胶也有锁龄技术, 可以一点点改善皮肤, 让人年轻。 她说两个都要。

当时开个账号, 因为如新的东西其实都是网上订购。 签了会员就拿会员价。 结果签了, 怎么还是零售价? 我就坚持退出再登录, 还是不管用。 后来说另外的方法, 换个邮件签一次, 结果成了。

成交, 一般人一声谢谢, 开路一马嘶。 H 一再道谢, 说耽误你一晚上时间, 还耽误你吃饭。 其实她才是挤时间出来, 耐心等待。

感觉特别温暖。 也让我学到什么是涵养修行。

我一向在高处走, 上学, 读研, 大公司工作。 混的朋友也都是有学问有本事的。 现在做如新, 推销如新产品, 变得在低处行。 世界就开了另一扇窗, 让我看到好人品, 也从新审视这个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也问好, 明天我们这里下雪, 兄那里还好吧?
问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是好修養的,問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