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姐妹情深

(2017-10-28 15:54:21) 下一个

我姐来探亲三个多月了。 平时我上班, 晚上周末尽量带她去健身房跳zumba, yoga. 查了查牙, 不行了, 只好换假牙。 现在每隔一周还得带她看牙医。

看她闷, 就给她买了毛线织毛衣。 已经每人一条围巾, 我, 我姐, 闺女, 一人一件毛衣。

孩子们从小就喜欢大姨。 儿子一向把大姨当作自己家人。 大姨织了围巾, 他说好, 因为是大姨织的。闺女也跟大姨亲。

老爹在姐姐刚来时, 总是看不上姐姐干活。 我说了他两次。 现在他也挺美的, 姐姐每天下午等他回家, 帮他拎包。 平时给他收拾他房间。

一向以为, 一家人和和睦睦, 比金子银子都强。 姐看娃爹几次为了鸡毛蒜皮跟我发火, 说你可真能忍, 搁我一天也忍不了。 有姐姐在, 好多心里话有了去处。

以前我千辛万苦生养两个娃, 就是为了将来他们相互陪伴。 现在看看, 这份辛苦太值得了。

贴张跟姐的照片。 那天看到studio 有个小板凳, 说我俩坐这个照。 呵呵, 像极了小时候的板凳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妹妹!
争取吧, 到了这个年纪, 争取不邋遢着:)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姐妹情深啊。虽然照片虚化了,还是可以看出美丽非常美:)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rigal' 的评论 :
谢谢这位善解人意的妹妹!
嗯, 生活不易, 有个亲姐说话, 真好!
Madrigal 回复 悄悄话 我看哭了。中年大妈,体态越来越丰盈,老公依然不能帮忙,熊孩子们还在跳,父母也需要操心,有一个姐姐能够说说心里话,真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懂得。
你的妹妹才小一岁? 那肯定有更多共同语言。 我们都是幸运的:)
问好!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姐妹情深,无话不说,的确是最好的伙伴,能体会美丽的感受,
我没有姐姐,但有一个比我小1岁的妹妹,我们之间也是最好的朋友,无话不说,特别亲:))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是啊! 有姐妹真幸福:)
问好迩东!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专为你而来.' 的评论 :
来我这里通常都是老朋友。
没谁真为了看照片, 我们是聊天。
至于不小心放了城楼, 进来生人, 不是我喜欢的方式。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有好些心里话,只有亲姐妹能说。
美丽姐妹情深,有姐姐真好!
专为你而来. 回复 悄悄话 不明白为啥要放这种让人看着头晕的照片。如果私人照片是个人隐私,就没必要放上网。既然要放上网,就是想让人看的,却又放这种模糊一片的?可见博主纠结的性格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谢谢茜茜妹妹!
是啊, 跟姐姐可以无话不谈:)
妹妹工作辛苦, 也要保重身体!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兄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家和萬事興+1
美麗週日愉快.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姐妹俩美美的。有个姐姐妹妹多好啊,将来有个伴,我们也放心。。。
家和万事兴。读美丽的文章,温馨又实在。亲爱滴,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