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母亲节咋过?

(2017-05-14 17:17:01) 下一个

昨晚闺女就通知了, 妈妈明早不能起床, 等早饭。 嘿, 传统项目耶!

今早睡到自然醒, 哒哒, 我的小美女带着弟弟, 给老太婆上菜啦! 摊鸡蛋上边还加了两块肠, 外圈装饰了草莓! 我的小亲亲左边亲亲, 右边亲亲。 做妈妈, 好像很容易忘掉辛苦, 一点点回报就美得忘乎所以了:)

早就订了康乃馨的母亲节午餐。 朋友参加旗袍秀, 我可木那么多功夫参加。 发现挺喜欢偶尔dress up, 约了两位真美女, 精致的上海姑娘, 伴着春天, 一起去看看, 啦啦啦。 

午餐在一个植物园, 这样子的。咱们新州别名花园州, 名副其实哦:)

吃饭看节目, 旗袍秀虽然不是各个都魔鬼身材, 但是咱们新州的美女素质还是不错的。

说美人儿如花, 美女如云, 那么母亲节的美女们, 花海中徜徉, 便是今天这里了。

享受母亲节, 也祝我的亲们, 母亲节快乐! 而且快乐每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谢谢晓青!
是, 母亲节是幸福节:)
问好!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人儿,幸福的母亲节!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兄!
这次没参加, 太忙!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 抱抱小小:)
嗯, 小棉袄贴心:)
我在拍照:)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东东!
我比较没时间, 好几位朋友都参加了:)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美丽!
真遗憾没能在旗袍秀中看到你~+1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美丽,温暖的小棉袄:))
旗袍秀很漂亮,哪个是美丽呀,请转过身来:))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幸福的美丽!
真遗憾没能在旗袍秀中看到你~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妹妹!
嗯, 非常享受小美女在家的日子! 每天都好爱地:)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幸福的美丽,有小棉袄做母亲节早餐,旗袍秀漂亮!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