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活方式

(2016-12-11 11:23:03) 下一个

感恩节前回了趟国, 跟我姐在家磨磨唧唧, 还带她去了趟成都。

有人总说你爸跟你, 可以不用回去了。 我是不以为然。

对我来说, 姐姐是很重要的人。 所谓一母生两枝, 对于笨我的姐姐, 总有一份做母亲的责任。

回家时姐姐一直在吃药看医生。 肾炎, 每晚上七八次厕所。 她年纪比我大不少, 还漏尿。

带她出去玩, 我说你这不是挺正常的? 不要医生说啥就是啥。 然后我就教她做瑜伽。 特别是仰卧起坐。

我说你坚持做, 就相当于有位保健医每天伺候着。 没过两天, 她说我怎么觉这么香? 一晚上只起三次夜?

上次带回去的瑜伽垫子派上用场。 我说雾霾就在家练, 不要出去。

昨晚我姐打来电话, 告她一晚上只起两次夜了。

回去还教她发面。 一次发面蒸一锅馒头, 可以吃好几天。 又省钱又干净。 教她自己做羊肉火锅, 放点白菜豆腐, 比外边吃干净多了。

就是想说, 生活方式真的对健康太重要了。 少花钱少受罪。

可惜我也只能影响影响自己的家人。 另外就是在这里叨唠叨唠。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 祝你节日快乐!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圣诞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也祝你圣诞快乐! 节日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姐妹情深,鼓掌,鼓掌,鼓掌,聖誕快樂,闔家高興.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问好小小! 谢谢你!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谢谢松松妹妹! 祝健康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与松松同感,美丽真是一个好妹妹,心态好,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很重要:))
问好好久不见的美丽,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是个好妹妹,分享健康的生活方式对家人好对大家也有启迪:)
谢谢美丽的健康分享,新周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