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2016-08-26 18:42:22) 下一个

一场新雨, 让我悟出个道理。 原来我们的一生, 都是围绕着一个简单至极的概念: connections。 今年我在花园里, 花了很多心思。 挨了很多包, 养了很多花。 我实际与泥土老天爷, 建立了很深的connection。 这边一下雨, 我就心生欢喜, 因为雨水滋润万物, 包括我的花草和心灵。 我和我的小孩, 有很好的connection, 我因之幸福快乐, 也因之烦恼。 我的太极打了二十年, zumba, 瑜伽做了十年, 都是我的connection。 我在A公司做了九年, 也是我的connection。 我的宗教信仰, 也是一点点莲花盛开。 我有的connection 经营的好, 有的比较差。 我们人用智慧, 才华, 心灵, 经营千姿百态的connection, 精神的, 物质的。 这样一看, 是不是很通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久不见, 兄一向可好! 天冷了, 兄注意保暖!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週日快樂.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迩东, 松松妹妹, 花甲兄! 尽快把电脑修好, 不然上来好费劲! 祝秋安! 问好来玩的朋友们!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好,中秋節闔府高興快樂.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全家中秋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非常通透. 美丽,中秋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真是個好有毅力的人,佩服,週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好久没见美丽了,问好!
美丽你的太极打了二十年, zumba, 瑜伽做了十年!好佩服你的毅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