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会学啥?

(2016-04-10 12:07:12) 下一个

前天钢琴老师来电话。 每次电话, 老师总爱跟我叨唠唠叨闺女, 这次也不例外!

你不是说A想学物理嘛? 那天来练琴我问她, 她说还没定。 她说妈妈说, 如果她学医, 妈妈, 弟弟, 姥爷看病, 就太方便了。 她有可能去学医。

下边老师再说啥, 基本没听清。 因为俺的小心灵, 又给感动了。

现在每天都被幸福淹没着, 对于世界基本没啥感觉,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听兄的, 随她!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新週快樂,你的千金會有錦繡前程,由她去闖罷.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我也觉得! 越老越吃香的职业, 可以帮助别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波城冬日' 的评论 :
是呀! 小丫头可是小棉袄呢:)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omo_sharon' 的评论 :
默默也这么说, 家里有个医生, 方便家人。
谢谢!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谢谢迩东! 小朋友懂事哈!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晓青好!
辛苦前边几年, 后边就好了。 现在干什么都不容易。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好!
还不知道。 闺女有这个潜质, 记忆力超好, 动手能力强。
我这里是瞎激动, 毕竟她有这个心愿。
妹妹新周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学医好!虽然学医很辛苦,但先苦后甜,学出来好了,美丽好福气:))
波城冬日 回复 悄悄话 童言稚语,句句出自真心,好可爱又暖心的闺女!
momo_sharon 回复 悄悄话 学医好,我哥就是医生。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跟你一起被感动!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学医辛苦,但真有用。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学医挺好, 就是也特不容易, 学的时间很长, 做住院医时很辛苦, 但最后回报还是很不错的:)
美丽, 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