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非洲故事

(2016-04-08 08:31:22) 下一个

美的东东, 永远对我有无法抗拒的吸引力, 无论它多么古老多么现代。

此次回京, 飞机上看了一个非洲故事, 另外一个吴迪艾伦的巴黎午夜。 都非常好看。

非洲故事, 讲一个丹麦女人凯伦, 结婚随夫去了非洲办农场。 丈夫跟别的女人有染, 凯伦染了梅毒, 不能再生育, 也与丈夫分居。 此时凯伦遇到了一位猎人, 两人陷入热恋。 当猎人决定与凯伦在一起时, 却因驾机失事死亡。

故事很简单, 凯伦的饰演者是我最喜欢的梅丽尔, 斯特里普。 梅丽尔长得很CLASSY, 脸型轮廓清晰, 眼睛, 鼻子, 嘴都好柔和漂亮。 她的热烈中, 总是带着内敛, 举手投足, 非常迷人。 特别是这个片子里的服装, 都是殖民时代的礼服礼帽, 女士优雅, 男人健康帅气。

故事背景放在非洲, 摄影肯定是没法再赞了。 非洲大地广袤原始, 是野生动物的自由家园。 一对恋人除了在庄园相聚, 还到外边搭帐篷野餐。 画面是无与伦比的美。

当然两位演员的演技是没得挑。 爱得自然流畅。 看了非洲, 再回头看国产爱情片, 嗯, 粗糙得:)

只拿到TRAILER。 给朋友们周末加点趣味。 祝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我也是, 以前看过, 再看, 依然好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看过这部电影,非常喜欢:)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兄好! 久不见!
是呀, 电影院都是小年轻的天地了。
话说我昨天还带娃娃看了一个美国电影, 叫ZOOTUPIA。 应该翻译成动物王国或者动物乌托邦。 好看:)
兄有空就看看电影吧, 比较电视剧, 电影更好看:)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謝謝美麗的介紹,我也知道這是一套好戲,但因慳吝,早己
停止看電影了,因為電影變成了情侶才願意消費的場所,週日快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