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记个梦

(2016-03-02 18:15:42) 下一个

前天做个梦, 想方设法别忘了。

去一个地方, 有金鱼什么的。 后来看到有一袋吃剩的东西, 有的已经因为放久碎了。 才想起这是我以前吃剩的东西, 放塑料袋子里。从袋子里发现一粒酸枣核, 高兴得我。 上次回京我带回几粒酸枣核, 让老爹当垃圾扔了。

后来继续翻我以前的东西。 居然有三幅画, 我自己画的, 好雅致漂亮。 赶紧找手机拍照。 结果手机居然照不出! 遗憾, 因为我知道以后不会能看到以前的这个地方。

后来就醒了。 呵呵。

 

闲话一把TRUMP。 这位老兄越来越火了, 喜欢他的人还不可置信地多, 为啥?

因为他好玩! 看看他的政治宣言, 特立独行地。 再看看他的照片, 额滴天, 整个一个卡通形象!

美国人生活太BORING了, 以前的总统们都没有TRUMP 好玩儿。 选他当总统, 等于四年不花钱看喜剧表演, 这对美国人太有吸引力了。

咱们一起看看, 我说他有戏。 真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刚看了一张搞笑的图,图上的乞丐说:你如果不给我钱,我就投票给川普。哈哈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有可能。
希拉里是不行。 上次说起旅行, 有位老兄说起埃及的动乱, 都是因为希拉里的政策。
我喜欢直接, 做实事的。 川普有待观察。
问好花甲兄!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妹妹好!
是, 酸枣有很好的药用价值, 我们小时候酸枣核拿掉店里可以换钱的。
我去年回国上山找我母亲的坟, 带了酸枣核。
松松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週末快樂,你會選他嗎?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想种酸枣树了:)
等着看最后选举的结果~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