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夫妻相

(2015-11-08 17:13:31) 下一个

夫妻两人长得像, 夫妻缘会比较深。 我见过的夫妻, 像, 关系也会好, 不像, 貌合神离的。 离婚的, 多是根本不像的。

拿来明星的, 给大家看看, 也是茶余饭后, 瞎聊。

说说哈林和伊能静。 哈林的眉眼是向下的, 伊的朝上。 这样地。

哈林和学生, 很像。

伊和秦先生, 也像。

再看看几对韩星, 化了妆一个可以演另一半。

即使异族, 也可以像。 比如这对, 鼻子嘴像, 眉眼的走向也像。

我要是开婚介, 就先电脑配照片。 配, 继续, 不配, 免谈。 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高斯曼' 的评论 :
谢谢曼姐姐喜欢!
高斯曼 回复 悄悄话 有道理!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木尔' 的评论 :
真有这么一说啊? 我以为我可以拿诺贝儿发明奖呢:)
问好木尔妹妹! 新年快乐!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很这可能是第一步,我们家那方言说法是“对颜法”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好啊,美麗加油,有志者事竟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我一定找机会, 找人合作。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幸福是留待給有才能的人,請加油.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加油.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那我考虑考虑。
这得需要非常大的数据基础, 软件应该不难。 真能做, 那可是积福了:)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越看越像哈! 我也觉得, 他们咋那么幸运? 像, 还遇到, 还结婚, 啧啧! 羡慕!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可不是! 我好几次都打不开你的博客, 还想再找不到就问问松松, 看看你是不是搬家了。 像桐儿似的。 昨天才可以打开。 看到你的南京了, 我一会再过去看:)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同意妹妹!
有人说后天一起生活, 两人越来越像。 其实还是得有基础, 人的肌肉走向, 脸的大轮廓, 不会因后天改变。
妹妹,周三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像哈! 茶余饭后, 瞎聊开心!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完全有資格開設婚介公司。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怎么越看越像了!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好久不见,问好美丽:))
经你这么一分析,真的觉得贴里的夫妻很有夫妻相呢~~~~~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真是不是一家人, 不进一家门:)
问好美丽, 新周快乐!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分析得风趣,真是很像!美丽姐姐很有眼光。
阖家秋安^_^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