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人以群居

(2015-06-05 17:33:03) 下一个
一直处在找朋友的状态, 找啊找, 一下一个人说些特感人的话, 过几天证明基本瞎扯, 一下那个人跟前晃晃, 一转眼, 没了。 当然老朋友还在。

上次汇报过, 最近, 俺跟着镇上个姐妹, 入了个健身群。 一进去就以为都是自己人, 冒傻气。 一次俺说, 不理解跑步的朋友, 多乏味呀! 其实俺确实有失, 俺是觉得跑步机上, 实在是乏味。 一位朋友特客气地出来, 把俺撸了一通, 讪讪地。

干脆少说!

后来镇上姐妹自己攒了个臭美群, 十几个人。 健身, 饮食, 化妆, 啥啥扯扯, 互相都认识。 前两天玩笑买奖卷, 今天俺就去买了集体的, 赢了大家分。

好玩哈! 赢了就使劲乐, 不赢也没什么损失。

平时交流健身经验, 互相督促。 我以前经常晚上太极, 现在改在早上, 晚上好ZUMBA 或者练练肚子, 睡前做做脚趾瑜伽。

记得上次朋友聚会, 俺带了跳舞带子去, 召唤半天没人响应。 挺没劲。 

其实交朋友, 大家有相近的兴趣爱好, 挺重要的。 不然老得端着, 做正人君子状:(

马上暑假了, 估计周六就可以相约爬山。 

想着都乐。

找到剪刀石头布的脚趾瑜伽。 朋友们看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天边的蔷薇' 的评论 :
蔷薇妹妹好! 脚扭了? 可是要当心。
这个脚趾不好看, 但是也好用, 妹妹试试?
天边的蔷薇 回复 悄悄话 这个脚趾瑜伽我收藏了,我最近不慎摔了一跤,踝关节扭伤了,2个月了,还在做康复,不能运动,真是好痛苦!!一定试试这个,谢谢分享偶,问候美丽。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兄。 估计我是北京大碗茶:)
花甲兄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更正;美麗是眾人那杯(邊)茶。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對,人以群居,美麗是眾人那邊茶,
週日快樂。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同意哈! 可是不能说, 说了就得罪人。
晚上跳, 八点半跳完, 10点才睡。 我是倒头就睡的主儿:)
等我找来帖上, 很好玩。 现在每天带我儿子练习, 小子脚趾可是不听话。 练了通经络。
迩东周末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是哈! 就连网上的朋友, 也是趣味相投的玩到一起!
小小周末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妹妹好! 跟着朋友们努力年轻!
妹妹周末愉快!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俺也觉得跑步机上乏味。
晚上ZUMBA会不会太兴奋?
啥事脚趾瑜伽?俺看过手指瑜伽。
美丽周末快乐!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说的没错,人以群居,有相同的兴趣爱好才能玩到一起:))
美丽周末快乐!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嗯,人以群居.美丽的生活真是丰富多彩:)
美丽,周末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