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同性可婚

(2015-06-27 11:49:47) 下一个
昨天一到家, 闺女就高兴地问: 妈妈, 你看到了么? 
看到什么?
最高法院! 
啊, 看到了, 同性可婚。 怎么了?
妈妈, 那个大法官写的公文, 才棒呢!
有吗? 给妈妈看看。
是不错! 妈妈头一次觉得当律师挺棒的!
其实社会本来就是虚拟的, 大家都是生活在这个虚拟结构下。 法律更是人订的。 凭什么异性可婚, 同性就不可?
咱们虽然是异性恋, 没理由不承认同性婚姻。 人家同性婚了, 才能享有伴侣的福利。

闺女还把脸书上三人照片整上七彩旗子。 我玩笑说整这个旗子, 人家不会以为咱们也同性了吧?

相信这个法律通过, 会有很多闺蜜, 男闺蜜跑去结婚。 他们可不是同性恋, 就是喜欢在一起。 跟异性搅合在一起, 困难重重, 干脆蜜了。 哈哈, 世上幸福的人儿多很多, 高法做了件好事儿。

至于劲儿劲儿的异性们, 想把异性伴侣娶回家, 可得使出浑身解数, 向雄孔雀看齐! 不然人家跟闺蜜一起幸福快乐地, 为啥子要跟傻乎乎硌涩吧啦的你回家?

从这个角度讲, 高法又办了件好事。

至于那些拿生娃说事儿的卫道士, 除了生娃, 也该拿出点真本事。 比如世上95%的异性婚姻, 幸福指数高于XXXX, 而同性婚姻, 幸福指数低于YYYY。 那样才王道。

哈哈, 世界本来就丰富多彩地, 如今就又加了一层。  俺这里小角落聊聊, 笑看云舒云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erdong' 的评论 :
问好迩东!
上次看到你那个诗画贴, 简直太美了!
期待你更多好帖啊!
erdong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周末快乐!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仍然是收不到啊,正如
你説,在這裡也是一樣的,新週快樂。
LinMu 回复 悄悄话 以后变性行业要萧条了。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节日快乐!
木尔 回复 悄悄话 姐姐把那么重的事儿写得这俏皮,看着好开心。身边也有朋友同的,故自然地多分理解。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小声音' 的评论 :
小小好!
我这里有群友, 为了这个法律, 整得鸡飞狗跳的。 其实大可不必, 怀一份慈悲宽容的心, 世界会更美好。
祝小小和朋友们, 周末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又试发了一个信。
没有关系的, 这里聊不是也挺好:)
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七月四日愉快。
小声音 回复 悄悄话 问好美丽,祝美丽周末节日愉快:)))

是啊,这个世界真是丰富多彩~~~~~~~~~~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或者在你發訊息時,我尚未註冊為客戶,所以收不到,因此見到這留言後,
務請再試試發個訊息給我,謝謝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我用手機號碼開設了帳戶,但收不到你發來的訊息,也不懂如何加你為友,發訊息給你。
在香港我找不到用微信的親友,我們使用的是whatsapp,開了戶後,親友是該客戶的話,便會自動在電話聯絡的名錄内出現whatsapp的icon,打開親友名錄內便可供選擇撥電話,或發短訊,或使用whatsapp通訊息。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微信, 手机号开户就行啊。 香港有朋友用么? 有就问问朋友?
说老实话, 我账户都是丫头给整的, 我只管用。
祝兄周末愉快!
也祝来玩的朋友们, 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收不到你的信息啊,我只是開設了徵信戶口,是不是要開設QQ戶口才能收發訊息呢。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已经又发了一个, 花甲兄收到没?
祝新周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我巳開了微信帳户,但在電話親友錄上没有出現icon,而你的名下有whatsapp的,我只要一按便可發信給你,現時微信的icon只在手機的首页,按進去只是出现升級的邀請,請
你發個测試給我好嗎?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花甲兄好, 到了?
看到你曾经来电, 可惜当时没听到。
我在微信, 已经加你了, 你试试。
问好!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這是個大問題,看來香港日後也會跟隨這個法律。
回來後我發了whatsapp給你,未能成功,相信是你尚未開設戶口,請問
你是否使用微訊,是的話,我就要開立微信的戶口了,週日快樂。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