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赏花季节

(2015-04-28 19:00:26) 下一个
听过小放牛儿吗? 三月花儿全开了, 黄草坡上, 牧童笛声悠扬。 见这边来位女客人, 便将好酒杏花村指给她。
哈哈, 春日好景色, 春日好人情。
我们这厢没有杏花村, 倒是有个纽瓦克。
随我家闺女去看看, 三月里来
, 百花深处:)
问好来玩的朋友们, 春日快乐!

三月里来桃花红 

杏花白水仙花儿开 
又只见那芍药牡丹 
全已开呀放啊 
依得依唷嗨 
来至在黄草坡前 
见一个牧童 
头戴着草帽 
身披着蓑衣 
手拿着胡笛 
口里吹的全是莲花落啊 
依得依哟嗨 
牧童哥你过来 
我问你我要吃好酒 
在那儿去呀买呀依得依呀嘿 
牧童哥我开言道 
我尊声女客人儿你过来 
我这里用手一指就南指北指 
前面的高坡有几户的人家 
杨柳树上挂着一个大招牌 
哎女客人儿你过来 
你要吃好酒就在杏花村来呀 
依得依呀嗨 
你要吃好酒就在杏花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燕子妹妹, 听得俺美呀!
看到你家樱花那么美, 我就网上买了两棵, 已经活了。 期待过几年可以开花:)
问好妹妹!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太美了,最美的是小花花--女儿长长飘逸的的黑发,转过身来啊小姑娘,祝福全家-^_^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问好花甲兄!
谢谢欣赏!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总是鼓励, 谢谢。
春天真美, 赏心悦目:)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icila' 的评论 :
谢谢cicila美言。 春天美好, 青春的朝气美好啊!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美麗的背影,美麗的風景,美啊!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再加上丽人的倩影,更加美丽!
cicila 回复 悄悄话 这一路风光,还有百花深处,也太漂亮了!
图里美人的背影,红衣红包长发,就是最最美丽的春之挑花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