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谁是最可爱的人?

(2014-07-08 17:49:40) 下一个
今早公司厕所, 一位不认识的黑人同事。 橘色裤子, 白色休闲上衣, 橘色的绣花镶边儿领口袖口。 白衣里边, 露出淡黄色的内衣。

“你衣服颜色配得真好!”

“谢谢。 今天天气真好!  我们多幸运!”

“嗯。我昨夜睡得好香。 今天感觉特好!”

“你真幸运!  我们都幸运, 只是自己不觉得:)”

看她弯着背, 不像很健康的样子。 心情却这么晴朗, 多可爱!

---------------------------------------

下班转去COSTCO买水, 顺便抓点吃的。 前边个女人, 告后边女人, 她得再去抓点东西。 这位就一点点挪两辆车, 直到那位回来。

“你人真好:) 帮她挪那么半天车”

“谢谢。 难为这么长的队。”

----------------------------------------

今天夏令营接儿子。 可怜的小子, 这么热的天, 被妈妈长衣长裤捂着:(

“妈妈, 我得捶你! 今天没有游泳, 是周四! 你老搞错!”

“对不起! 妈妈98%都搞对, 2%的错误率, 可以原谅。 你不要捶妈妈。 把妈妈捶坏了, 你怎么可能有现在的幸福?”

“我承认。 我这次不捶你。 可是你今晚再不跟我玩儿XYZ, 我就捶你呀!”

“嘿! 妈妈, 我今天跟辅导员聊了三四十分钟天儿。 我考他们来了”

“啊!? 他们会么?”

“70%都不会。”

“他们没说你是天才么?”

“没有。 他们说我懂很多。”

“怎么可能?! 他们不觉得你天才! 噢:(”

哈哈, 两人一路嘻嘻哈哈, 车就进了车道。

准备开门时, 小子说:“妈妈, 舒服! 妈妈, 我说中文呢!”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妹妹!
做博客, 本来也是想以后老年痴呆了, 还可以回忆:), 所以点滴点滴的。
记得刚来文学城, 非常喜欢尤勤老师的摄影。 尤勤癌了, 对朋友说, 活着多好啊!
我在寺里, 超定师傅教导, 人身难得。
:) 继续稀罕一切美好的东东, 这样还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点滴的事情就让美丽心情亮丽,赞美丽得好心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