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波士顿

(2014-06-25 14:41:56) 下一个
来波士顿走马观花。 主要是带闺女看学校。
本来也没有紧迫感, 看看也好, 对学校有个概念, 也好想想到底想学什么。
从新泽西北上, 肯定是耶鲁, 哈佛, MIT。 俺们还看了波士顿学院, TUFTS。 波士顿大学和卫士俐还没看。
不是第一次来波士顿, 上次来也是住好友家。 既然是住家里, 就有了份闲适。 到处搜抹布扫把, 也成了件有点困难的事儿。 
朋友做饭, 闲聊儿。 “你说做饭多简单, 比写程序容易多少倍!” “想想现在生活多舒服, 咱们毕业时, 哪有像样的厨房? 连个住的地儿都难!”
哈哈, 似俺俩这样, 没什么可愁的了!
不过俺还是严重羡慕她。 大学毕业, 就跟中学同学结婚生子。 现在儿子都哈佛毕业几年了。 这老两口儿, 你情我愿地, 过着你挑水来我浇园的日子, 那叫美:)

帖几张波士顿。 城市大气, 雅志, 书香肆意。 

波士顿学院

骑行街。 这里骑自行车的人明显多, 总有特别设计的车道。

喜欢这走廊

热闹的哈佛

古怪的MIT

透过玻璃窗的MIT草坪

哈佛街道的花灯:)


问好朋友们! 祝夏日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的美好祝愿!
只要她努力, 结果并不重要:)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祝令千金;鵬程萬里,成為社會棟樑。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那你和松松可都是正忙, 也是看到希望了:)
祝福孩子们!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韭菜好!
没有必胜信心哈:) 不过好学校值得试试:)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哦,我马大哈,看到你给松松的留言了,那么她比我女儿小两岁,雪儿明年就要上大学了。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dear 美丽,你的女儿大概和我的女儿,松松的儿子同年?祝福孩子们都上心仪的大学,夏安(^.^)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佩服及学习美丽风景的爬藤必胜信心。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问好松松:)
还得三年, 提早出来看看:)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好漂亮的片片!孩子们长得真快,都快上大学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