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大赦的感觉

(2014-05-12 19:26:44) 下一个
闲扯几句。 纯粹记录。

闺女重新戴上牙套, 自己刷牙若干日, 终于投降。 妈妈, 我牙疼, 你能给我刷牙吗?

妈妈刷牙若干日, 终于再投降。 妈妈, 你给我约牙医, 我蛀虫了。

惶惶若干日, 有时还开她玩笑。 “滋, 滋, 那个钻头, 唉呀呀!” 好让她有点思想准备。

今晚带去牙医。 妈妈, X光拍完了, 你去看看牙医的表情, 是不是要钻呀?

“X光很好, 一下洗牙, 就放她走。”

大赦呀!!! 回来一路欢歌, 俺那个安静的闺女!

人很少在乎身边的普通人和事。 真的经历挫折, 才发现原来拥有的, 多美好。 想闺女今天体会到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特高兴' 的评论 :
:) 问好特高兴:)
特高兴 回复 悄悄话 好温馨的母女对话。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 花甲兄好:)
俺这辈子, 最怕看牙医。 这份恐怖甚至延续到睡梦中:( 哈哈
周末愉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妹妹, 周末愉快!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真是大赦呀,我以為任何人趟在牙醫床上時,都會不自在,心慌慌的,
美麗,週日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美丽,周末快乐!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 看牙医很煎熬:(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很能理解,大赦的感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