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渐入佳境:)

(2014-04-26 19:04:18) 下一个
闺女下周参加音乐会, 把俺的黑衣黑裤找给她穿。 小人长发披肩, 把个一身黑衣穿得有声有色。 害妈妈又唏嘘。

想当年生下丫头, 小眼睛, 双眼皮就在里边藏着。还不爱笑。当娘的盼了十五年, 也没把双眼皮盼出来。

一个老同学特不客气:“闺女没你长得好。” 郁闷:(。  娃爷爷当年没完没了数叨丫头, 每天只要饭桌前一坐, 他准来。 害丫头都知道, 爷爷对我不好。

小人出落得亭亭玉立地, 高出妈妈半头, 小身材那叫舒服, 正经拿得出手。 




一家人出行, 朝夕相处, 荣辱与共。 点滴的爱, 积累成不尽甘泉。

那日三人吃完晚饭, 因为没有小子的饭, 出来走十分钟, 带小子吃皮萨。 回来路上, 小子一路唱歌。 “我的妈妈是最好的, 她跑这么远带我吃皮萨。 我的姐姐是好的, 我爱我的姐姐:)”

坐飞机回来, 有个小娃一直哭。跟闺女说: “这个BABY让妈妈想起, 你两岁时, 爸爸妈妈带你去南卡。 因为小飞机, 你一直哭。妈妈从头到尾站着抱你, 坐下就哭。” “谢谢妈妈。”




昨天COSTCO买东西回来。 一向懒丫头, 帮忙拿完轻的东西, 一再问, 还有么? 然后跑去搬水, 可沉呢:(




话说俺的傻小子。 叫他傻小子, 并不是因为他傻, 而是因为他心智不成熟, 娃娃一样。

小子这成绩, 跟姐姐没法比。 人家姐姐一年级开始天才班, 小学毕业拿总统奖, 还拿了天才班奖。 傻小子可倒好, 天才班没考上, 数学还倒数着:(

可是要说创造性, 姐姐未必比得上弟弟。 这小子上知天文下晓地理不说, 做的电影, 让老师拿去教学汇报。 昨天小子说:“老师说, 我的文章, 是她见过三年级最好的。”

小子生活好多还不能自理。 这并不影响他的坚定执着。 “今天有棒球和游泳, 你要哪样?” “打棒球!” “明天妈妈带你们看樱花, 好不好?” “不用。 我明天要去画画儿” 老师说他每次去, 都有那么多东西要画, 连喝水的时间都没。 画得多, 条理还清楚, 细节还周详。




妈妈看到光明和前途没? 俺以为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花儿收下, 谢谢啦!
燕子不知道俺多爱花儿, 逛商店, 唯一喜欢干的, 就是花店转:)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京燕花园' 的评论 :
谢谢燕子!
男孩成熟晚, 估计今年也考不上, 没所谓。
其实他挺天才的, 没见过这么热爱科学的孩子, 如饥似渴呢。
出去旅游, 让孩子们更加意识到团队的重要。 以前俩娃老别扭着:(
京燕花园 回复 悄悄话 一双可爱的儿女跃然纸上,有这么贴心的孩子们比什么都强,亲爱的美丽,你用自己的双手为他们开辟新的天地,欧洲旅游让娘仨更加亲密。

我家儿子小时候也是考了两次进的GATE,妹妹考了一次就通过了,我们这里当时是五六年级四所小学凑出一个Gate班,现在又都混合在本校了。你可以申请让老师写推荐信,明年让他再考一次,男孩子心里有数的,这一年带他多读书,accelerated reader上找他喜欢的。春安(^.^)你爱花花我给你送来了✽ ✾✿❁ ❃❋❀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花甲老翁' 的评论 :
谢谢花甲兄:)
投资老大了:( 钱流水似的:)
回头想想, 不就是花个希望么? 看他们滋润, 成长, 也是乐在其中:)
祝花甲兄春安:)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好! 有机会让她们见面。 她可是缺个好姐姐:(
谢谢桐儿。 估计咱俩差不多大:) 我的同学, 孩子大多大学或者大学毕业:)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兒女的學業是我們最佳的投資,為美麗的兒女鼓掌.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美丽风景' 的评论 :
当然好了,我巴不得呢:)。你女儿好优秀,恭喜了!为她高兴呢。
我女儿就在你所在的州读Public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主攻经济。这学期快结束了,好快:)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ern2' 的评论 :
真的, 给闺女认个姐姐吧?:)
有点骄傲。 今天闺女报, 西班牙语考试, 全国95%算金牌, 闺女98%:)
过来的朋友都发警告若干了, 趁还轻松, 赶紧玩儿:)
问好桐儿, 祝新周愉快!
tern2 回复 悄悄话 写的太有趣了。
“想当年生下丫头, 小眼睛, 双眼皮就在里边藏着。还不爱笑。当娘的盼了十五年, 也没把双眼皮盼出来。”,哈哈哈,我都怀疑你把俺女儿偷盗你家里了,哈哈。一样的一样的,俺女儿现在可是美女了:)
女儿儿子都是好样的,前途非常光明,为你骄傲! 女儿高中了快要准备冲刺大学了,有妈妈和女儿累的,会非常辛苦劳心,妈妈要做好准备:)。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松松懂得, 跟儿女是缘, 俺幸运, 娃娃们都是善缘:)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inMu' 的评论 :
:) 谢谢林木兄。 感恩, 有这么好的闺女。 不光聪明, 还越来越懂事儿:)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如此儿女,足矣!
LinMu 回复 悄悄话 拿总统奖,拿得出手,有声有色,挺好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