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小子上网

(2014-03-09 17:13:30) 下一个
今天禁小儿上网, 早晚只能玩一小时。 人家躲楼上去, 俺成警察了。

刚刚告, 妈妈你知道么? 我网上游戏, 有三十几个朋友呢。 我跟他们网上聊天儿, 有趣极了。

俺说, 再玩十分钟, 得跟妈妈弄中文了。 赶快跟你的朋友告别, 说你得做作业。

妈妈, 我可不能说做作业, 不能让他们知道我是小孩儿。 我的朋友, 是大学生呢。

呵呵, 这年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美丽风景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南山松' 的评论 :
:) 小子从来没概念, 跟大人瞎侃, 跟姐姐的朋友搀合。
松松新周愉快:)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好聪明的小子,冒充大人跟大人聊天~~~
美丽,新周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